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管网)(EPC)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管网)(EPC)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管网)(EPC)监
>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管网)(EPC)监理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坡头(海东高新区)供水工程(管网)(EPC)监理已由湛江市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湛坡发改【202021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湛江市坡头区自来水 ,建设资金来源:由政府专项债券及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建设

>2.3招标项目规模和主要内容:工程内容包括新建原水输水管、配水主干管和乾塘镇配水管,供水能力15万立方/日。1)原水输水管:从鉴江供水枢纽工程接水口开始,沿在建乾龙路、海川快线至水厂,建设DN1200原水输水管道约13.7公里。2)配水主干管:从水厂至海川快线建设DN1400配水主干管约0.6公里;沿海川快线建设DN1200配水管约8.1公里至奋勇大道;沿海东快线建设DN1200配水管约5.3公里,DN1000配水管约5.2公里,过海管道采用顶管方式施工(DN1600 双管共3.6公里),管道终点广东医科大学。3)乾塘镇配水管:从水厂至海川快线建设DN800配水主管约0.7公里,沿海川快线、乾龙路建设DN600配水管6.6公里,沿乾龙路DN400配水管9.1公里。4)至龙头水厂应急供水连接管(并供水给沿线):沿S286公路建设DN600配水管6.2公里至龙头水厂。管网工程管道总长度59.1公里。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899.78万元。

>2.4 监理工期:自从签订本合同之日始,至工程验收合格并成移交、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满止

>2.5 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施工图、招标文件和有关资料所包含的工程内容,以及施工图中没有列出的,但为本工程的稳定、完整、安全等所必要的附加工程施工的监理工作。

>    2.6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或以上。

3.   投标人要求

>3.1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  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投标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6  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 持以下资料一份

>以上登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并提供原件核查(电子资质证书除外),如未按要求提供资料或提供的复印件资料与原件不符,则不予登记。

>4.1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2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59830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5 9 9 00分,投标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03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开标时间:20205 9 9 00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