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管家技术顾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 对其需采购的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管家技术顾问服务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资格

,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 对其需采购的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管家技术顾问服务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概况:

1 采购编号:SZCYLZX2020-WZ-G-008号

2 采购项目

3 项目要求:见第五章。

4 服务

5 项目时间:1年。

二、本次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万元整(¥2000000.00)

            最高限价:人民币贰佰万元整(¥2000000.00)

三、 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响应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四、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CA办理

1.2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3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4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网“政府采购(区级网上报名)” 下“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新)”黄色按钮中“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3、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CA办理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自公告发出之时起至2020年4月22日。

3、采购文件依法获取

采购人、代理机构在“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吴中区网上报名)”系统中上传电子采购文件,供应商在报名完成后在弹出的下载页面下载采购文件。代理机构不在收取报名费或资料成本费。设计图纸等确实无法上网公告的资料,代理机构将无偿发放给供应商,不作领取登记。

4、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间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谈判、磋商)文件,并同时递交、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

开标(谈判、磋商)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5、

七、联系

1、代理机构

地   

九、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十、苏州市吴中区政府采购管理监督

十一、采购内容及要求:

1、项目背景

绿色发展技术顾问作为一项综合性的环保技术服务工作,可协助开发区从环保角度完成产业定位、政策符合分析、区域产业布局、构建循环产业链,环保咨询、环保决策指导、污染治理、环保设施运营、环境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并完善开发区环保管理体系建设、环保规划工作方案制定、污染物排放合规性服务、环保程序合法性服务、污染物治理专项服务,最终实现开发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2、项目内容

2.1 驻点工作服务

为更好地提供绿色发展技术顾问服务,要求安排6名绿色发展技术顾问人员驻点开发区,协助管理部门开展相关工作。驻点工作的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2.1.1 日常事务性工作:协助开发区管理部门做好资料整理、值班等相关工作,提升管理部门工作效率。对居民投诉等发现的紧急环境问题,第一时间向开发区管理部门报告,并协助管理部门做好问题处理工作。协助管理部门对企业排污申报登记、排污费审核、环保专项资金申请、日常业务报表制作、工作总结撰写等相关工作。

2.1.2巡查与监管工作:协助开发区及下属街道对辖区内生态环境、信访案件、污染纠纷、环境安全隐患、违法建设项目、饮用水源地等进行巡查和监督,对巡查发现的环境污染问题,第一时间协助向开发区及下属街道管理部门报告,由环保部门协调相关单位进行处置。协助开发区及下属街道对居民投诉或网格化管理平台报告的环境污染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将有关情况按原渠道反馈。

2.1.3 环保档案库管理:协助开发区建立环保档案库,做好档案库的日常管理和定期更新工作,使管理部门对辖区企业情况有更加清晰的了解。

2.1.4 其他工作:完成开发区管理部门下达的其他事务。

2.2 管理咨询服务

根据开发区管理需求,提供环保准入分析、工作指导与咨询、方案编制等管理咨询服务,主要包括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2020年重污染天气及秋冬季大气管控清单核查与修订、涂装行业专项整治方案编制、危废专项整治方案编制、汽修行业喷房专项提升整治方案编制等。

2.3 调查评估服务

协助管理部门开展相关调查评估工作,排查企业在环境风险源管理、环保设施运行与台帐管理、固废规范化贮存与处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电镀行业整治“回头看”、重点排水企业专项检查与整改方案编制等。

2.4 技术指导服务

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服务,协助管理部门做好日常管理相关工作。主要包括企业申请管控豁免指导服务、排污数据汇总分析服务、企业视频在线监控设施建设指导服务等。

2.5 专家指导专属服务

根据开发区的需求,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工作指导与培训,协助开发区管理部门进行科学管理和规划,充分发挥专家智囊团的作用。主要包括环保规划和准入咨询服务、环保管理难点问题咨询服务、应急管理咨询服务、技术交流咨询服务、企业环境管理咨询服务等。

 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                                                          2020年4月15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