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管家企业监督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 对其需采购的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管家企业监督监测服务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

,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 对其需采购的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管家企业监督监测服务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公告投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概况:

1 采购编号:SZCYLZX2020-WZ-G-009号

2 采购项目

3 项目要求:见第五章。

4 服务

5 项目时间:1年。

二、本次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万元整(¥2000000.00)

            最高限价:人民币贰佰万元整(¥2000000.00)

三、 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认证);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次招标不接给第三方监测服务外包定点供应商完成。

根据调查处理需要,本次委托有资质的日常监督性检查例行监测及各类应急突发信访监测定点供应商,对信访反映的水、气、声、土壤、固废、危废等污染排放情况进行日常监督性检查例行监测及各类应急突发信访监测。

2、参考规范与技术标准

2.1《全国环境监测管理条例》(原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

2.2《环境监测管理办法》(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令第39号);

2.3《江苏省环境监测管理办法(试行)》(江苏省环境保护委员会)

2.4《水和废水监测分析方法》(第四版);

2.5《空气和废气监测分析方法》(第四版)

2.6《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 12348-2008)

2.7《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 22337-2008)

2.8《声环境质量标准》(GB 3096-2008)

2.9《环境监测质量管理技术导则》(HJ 630-2011)

2.10《环境监测质量管理规定》(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环发[2006]114号)

2.11《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制度》(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环发[2006]114号)

2.12《地表水和污水监测技术规范》(HJ/T91-2002);

2.13《江苏省环境监测质量控制样的要求》

2.14《江苏省日常环境监测质量控制样采集、分析控制要求》(苏环监测〔2006〕60号);

2.15《江苏省有机污染物监测质量保证技术指南(试行)》

3、项目要求

3.1工作流程:

供应商根据采购人提供经审核的监测方案(必要时,分包方安排项目实施负责人与采购人进行现场勘查,制定监测方案)或监测计划安排监测任务和预算监测费用,经采购人审核确认后开始现场监测工作。

3.2数据流程:

供应商现场检测结束或取样之后5日内(五日生化需氧量监测因子要求7日内)向采购人提供检测数据汇总表、具有计量标识正式检测报告、采样及实验室分析的原始记录、质控复印件等资料(如有特殊项目具体协商)。

3.3考核部分:

为确保项目监测质量,采购人将定期标准样品考核和不定期现场监测质量抽查、样品加标考核、实验室间比对等方式进行监测质量综合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下阶段业务量分配的重要依据。考核结果低于75分的,在整改完成前的监测业务服务费按该项目应支付费用的50%支付。整改后还是考核结果仍低于75分或者当年出现累计三次考核低于75分的,取消委托本次服务外包的资格。

 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                                                          2020年4月15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