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庆盛科创教育核心区工程二期EPC部分市政工程(场地平整(东涌大道以南)、横七路等12条道路、城市绿化系统(东涌大道以南))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日期:2020-04-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庆盛科创教育核心区工程二期EPC部分市政工程(场地平整(东涌大道以南)、横七路等12条道路、城市绿化系统(东涌大道以南))
> 

> 

>庆盛科创教育核心区工程二期EPC部分市政工程(场地平整(东涌大道以南)、横七路等12条道路、城市绿化系统(东涌大道以南))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 

> 

> 

> 

> 

> 

> 

> 

> 

> 

>招 标 公 告

> 

> 

> 

> 

> 

> 

> 

> 

>招 标 单 位 :广州市南沙新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局

> >        期:20204

>庆盛科创教育核心区工程二期EPC部分市政工程(场地平整(东涌大道以南)、横七路等12条道路、城市绿化系统(东涌大道以南))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庆盛科创教育核心区工程二期EPC部分市政工程已由广州南沙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穗南发改项目〔2018〕20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南沙新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nth="12"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具体数据以施工图为准,具体名称以有关部门或文件最终确定的名称为准。)

>根据庆盛区块相关规划实施的具体情况,如遇该项目的投资规模、结构形式、项目名称或者造价等发生调整(或变更,或增减),也可能会新增或减少、甚至取消部分子项工程,投标人应充分理解此风险并无条件接受不得拒绝,且投标下浮率固定不变。

>2.2招标范围:

>nth="12"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nth="12" Year="1899" w:st="on">2.2.2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庆盛科创教育核心区工程二期EPC部分市政工程(场地平整(东涌大道以南)、横七路等12条道路、城市绿化系统(东涌大道以南))项目的决策阶段、设计阶段、招标阶段、施工阶段、结(决)算阶段等造价咨询全过程投资控制工作,如纳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政府投资项目,须配合审计部门完成相关审计工作(业主保留调整工作范围和内容的权利)。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black .5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序号

>阶段

>工作内容

>1

>决策阶段

>1、投资估算:分为项目建议书阶段和可性行研究两个阶段的估算;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与调整;

>2、建设项目经济评价;

>3、协助建设单位进行投资分析、风险控制,提出融资方案建议。

>2

>设计阶段

>1.负责编制设计概算,按各子项工程可研批复的投资控制目标对设计方案或图纸提出限额设计要求和优化设计意见,合理控制工程投资;编制、审核设计概算,并负责与财局的对数工作,完成初步设计概算财政评审工作。

>2.负责根据批准的设计概算,提出工程项目的各专业工程和各阶段造价限额指标。

>3.负责对设计中采用的主材、设备等提供市场信息,进行方案比较,提出优化建议。

>4.负责编制施工图预算(含设计图纸修改后调整相应预算),按时提交编制报告、调整意见及合理化建议,并负责与财局的对数工作,完成施工图预算财政评审工作。

>5.负责参加设计方案论证会议、工程图纸会审、变更论证等专题会,提出造价专业意见。

>6.根据确定的设计方案编制详细的工程成本预测和资金流量预测分析,以作为进度和成本控制的目标;随设计的深入定期分析工程成本、定期修正资金流量预测。

>7.负责按业主要求编制清单计价模式等各类造价管理文件。

>3

>招标阶段

>1.负责按业主要求编制各类造价管理文件,进行市场调查、询价或暂估。

>2.负责根据项目的标段划分方案,包括各标段工程承包内容、界面,按业主要求编制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对合同方式和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及解决办法等提出合理化建议供招标人参考。办理造价部门的招标控制价备案。

>3. 负责根据设计单位的图纸及技术规范、用户需求书编制设备、材料询价或采购清单。

>4. 负责对中标人的经济标文件或报价书等进行分析和汇总,形成造价咨询报告。

>5.负责材料检测及各专业检测清单的询价、预算和控制价编制工作。

>6. 负责建设全过程的工程、设备、服务类等招标预算、控制价编制和审核工作。

>4

>施工阶段

>1.负责按业主要求编制各类造价管理文件,包括工程变更程序、工程款支付程序等。

>2.制定项目总体投资进度计划,根据实际进度与每月实际投资和计划投资作分析比较,分析成本超支的原因和修正项目投资进度计划。

>3.负责施工过程造价控制(含编制方案及实施计划),负责编制、审查工程量清单量差变更、工程变更、各类工程和服务预算,审核工程量与进度款,7个日历天内完成。

>4.负责协助第三方的合同索赔处理,参加合同变更谈判,负责处理合同变更,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

>5.负责建立合同台账、支付台账、工程变更管理台账(按变更原因分类)、签证台账、动态投资台账,负责每个季度月底前提交工程项目整体结算价预估分析、动态成本(须与目标成本对比分析偏差原因及解决方案)。

>6.负责定期召开造价控制会议,集中会审现场签证、工程变更的工程量和造价预算,确认变更价款。负责每月5号前提交工程变更(包括:图纸会审、图纸修改、工程洽商等)对造价影响分析,及成本控制报告。

>7.发生现场签证时,须与工程部、工程监理、施工单位一起进行工程量现场核查,各方签认后作为签证依据。

>8.负责定期收集和整理有关设备材料的市场价格动态信息,对施工方案、材料选用提供成本控制建议。每月提交人工机械主材设备价格造价影响分析。

>5

>结(决)算阶段

>1.负责按业主要求编制结算管理文件,开展工程结算编制、审核工作,并与各承包单位对数,10-30个工作日内出具结算审核报告,并负责。

>2.负责收集和整理结算依据资料,收集有关工程费用方面的签证资料,核对单据并及时归档。

>3.审核其他费用,出具审价报告。

>4.负责建立结算台账,编制结算计划。

>5.配合建设单位实施决算工作。

>6

>其他

>1.负责组织或参加相关造价控制评审、变更专题等会议,包括邀请相应的经济专家。

>2.视情况邀请高级经济顾问对造价问题进行咨询把关。

>3.征地拆迁、管线、绿化迁移及其他相关的造价审核工作。

>4.如纳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政府投资项目,须配合审计部门完成相关审计工作。

>5.业主安排的其他造价管理工作。

>备注:1、为实现项目的投资控制目标,由造价咨询单位派驻驻场造价人员组成项目组,如需更换人员需提前通知并取得甲方的同意。甲方仅提供驻场人员办公场地,其他如办公设备、办公用品、就餐、住宿、现场踏勘、差旅费、驻场人员费、税费等一切支出由乙方自行解决,费用已包含在合同价款内。2、中标单位需承诺保证2名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专业1人、安装专业1人)驻场,驻场的主要人员必须有类似的项目管理经验,其他人员按专业要求分阶段驻现场,人数最低不少于6人,土建专业3人,市政专业2人、机电安装专业1人,服从业主管理和工作分配。各阶段按要求驻场,全过程保证至少6人常驻现场。3、造价咨询单位需在委托人要求的期限内完成各项工作内容。

>nth="12"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2.3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全部服务内容完成日止。

>nth="12" Year="1899" w:st="on">2.2.4招标控制价:1707万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有效(仅限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活动时提供)

>3.2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限内;

>3.3拟委派的 >注:有效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指根据原人事部、原建设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199677号)取得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经注册且在有效期内;有效的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指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建人〔2018]67号)取得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并经注册且在有效期内。

>3.4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提供网页打印件

>3.5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6投标人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单位查询网页截图或在“投标人申请声明”中承诺)。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41400时00分至20205月139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登记,并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513900分, 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数字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513 8 45 分至20205139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请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3开标时间:2020513900分。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