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规划  电站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苏州高新区景山实验初级中学校关于多媒体教学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 就其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政府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厂)前来参加投标。一、招标编号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 就其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政府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厂)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JSJD2020-N-G-001号

二、招标内容:多媒体教学设备       

本次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壹佰零捌万元整(¥1080000.00)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交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交货 在质保期内,中标单位的技术人员应在2小时内予以答复,8小时内到达现场完成采购方提出维修要求。维修时间若超过24小时的,须提供替代产品,保证甲方正常使用。

四、投标单位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20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