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宣城宣州区沈村镇50MW风电场项目外线接入EPC工程二次和通信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AHYZC-CG-ZB2020-02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一、招标条件本宣城宣州区沈村镇50MW风电场项目外
招标                       (招标编号:AHYZC-CG-ZB2020-02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宣城宣州区沈村镇50MW风电场项目外线接入EPC工程二次和通信设备(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宣州区沈村镇50MW风电场项目外线接入EPC工程包含军塘220kV变电站110kV沈村风电间隔扩建工程和沈村风电场升压站~军塘110kV线路工程两部分。军塘220kV变电站110kV侧现有出线8回,远期14回出线,均采用双母线接线。本期扩建110kV沈村风电出线间隔1个,利用东起第二出线间隔,扩建后接线型式不变。110kV配电装置采用户外管型母线分相中型布置,架空出线。本期扩建利用前期预留位置,不新征地。直流系统本期不变,本期新增屏利用二次设备室预留屏位安装。增加必要的锁具接入原微机防误操作闭锁系统。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23+宣城宣州区沈村镇50MW风电场项目外线接入EPC工程二次和通信设备标段(包)内容:
1面110kV智能控制柜、1台110kV智能终端合并单元合一装置、1面电度表柜、1面110kV线路光纤差动保护测控柜、1台过程层交换机、7套五防锁具、1面110kV线路光纤差动保护柜、2套电力调度数据网接入设备、1套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装置、1套电能量采集装置、2块关口计量电能表、1套同步相量采集系统、调度生产信息网设备、1套SDH-622Mb/s光端机、2套PCM接入设备、1面综合配线柜、1面光纤配线柜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23+宣城宣州区沈村镇50MW风电场项目外线接入EPC工程二次和通信设备: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如下: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该类货物销售经营的资质;
(2)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4)在生产厂房、生产工艺、生产设备、生产及管理人员等方面,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技术、商务及相关服务能力;
(5)投标产品具有国家授权的专业检测机构(有CMA、CNAS认证)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6)近三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5项类似二次和通信设备供货业绩
(7)投标时需要提供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证明和国家电网年度财务审核证明文件。
(8)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4月08日-2020年4月21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4月21日09:00前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4月21日09:00              
开标方式:         线上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新用户使用注意事项
请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务必记住用户名,使用该用户名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78,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报名成功后,需及时在我院完成平台供应商注册。
(2)CA电子签章办理
参与本项目投标需办理CA电子签章,CA在线办理 (3)公告内所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电子采购平台上以书面方式通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法律部     。
九、    招 标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369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