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哈密市大海道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旅游公路改扩建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哈密市大海道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旅游公路改扩建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34-2040XZ2Q0040)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哈密市大海道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旅游公路改扩建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4-2040XZ2Q004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一、招标条件

哈密市大海道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旅游公路改扩建项目(一标段)(招标项目编号:0634-2040XZ2Q004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公路测设里程为19.808219km,路线长度19.80735km(共11处断链);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及评标办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附件(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仅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的投标人须已被列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系统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4日10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13日19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24日10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4日10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哈密市大海道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旅游公路改扩建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哈密市大海道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旅游公路改扩建项目(一标段)已由哈市发改社会【20196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公路测设里程为19.808219km,路线长度19.80735km(共11处断链);

本项目投资概算为2500万元;

计划工期:

(1)本项目计划2020年5月1日开工,2020年9月1日竣工,计划工期123天(日历日)。

(2)2020年5月初至7月初计划完成线路基层基工程,7月初至8月初完成路面铺设任务,8月底完成交通安全设施及路容整修,9月1日全线通车。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公路测设里程为19.808219km;路线长度19.80735km(共11处断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及评标办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附件(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仅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的投标人须已被列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系统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批次招标人组织以下项目的施工招标

序号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标段

数量

1

哈密市大海道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旅游公路改扩建项目(一标段)

0634-2040XZ2Q0040

1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00404日至202004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001400分,下午1500分至1900(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招标 十三楼招标二部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042410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930分至10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哈密市交通局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