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徐汇区天平街道保洁项目

   日期:2020-04-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徐汇区天平街道保洁项目品目采购单位上海市徐汇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本部)行政区域徐汇区公告时间2020年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徐汇区天平街道保洁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上海市徐汇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本部)
行政区域徐汇区公告时间2020年04月04日 10:02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area readonly="readonly" class="NEUHTCtextarea" jsobj>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中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2)投标单位须取得绿化和市容管理部门颁发的《绿化市容经营性服务许可证》行政许可证事项需包含有:从事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服务;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4)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企业;5)未被“信用中国网( /)”、“中国 ( /cr/list)”列入不诚信单位和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area>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191224-1996(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07-20-10031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area readonly="readonly" class="NEUHTCtextarea" jsobj>徐汇区天平街道部分道路人工保洁,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采用“招一用三”模式,即本次采购结果三年内有效,采购人在当年度采购合同履约完成后,有权与中标人续签合同。area>

5、交付地

6、交付日期:根据采购人要求

7、采购预算金额:6608500.00元(国库资金:0.00元;自筹资金:660850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落实中小微企业相关优惠政策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20-01-03 16: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01-10 16:00:00截止,登录“上海 ”( )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area readonly="readonly" class="NEUHTCtextarea" jsobj>注:本项目报名不审核,相关资料请按招标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提供。area>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20-01-03 16:00:00至2020-01-10 16: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 本项目潜在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当自行了解电子招投标的基本规则、要求、流程,具备网上投标的能力和条件,知晓并愿意承担电子招投标可能产生的风险。其中投标签收回执仅作为平台操作流程步骤,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文件上传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果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遭遇因系统、网络故障或其他技术原因产生的问题或造成的损失,请及时联系上海 54679568*16206*5。area>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0-01-31 09: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0-01-31 09:3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 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area readonly="readonly" class="NEUHTCtextarea" jsobj>开标时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完全一致),副本肆份。投标人另需携带可上网解密的笔记本电脑。area>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