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选煤中心选矸等选煤业务劳务承揽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浏览:3    
核心提示: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选煤中心选矸等选煤业务劳务承揽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开标时间: 2020-04-22 09:00就选煤中心选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选煤中心选矸等选煤业务劳务承揽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 2020-04-22    09:00

就选煤中心选矸等选煤业务劳务承揽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

A、姚桥选煤厂:1、新井选矸配置40人。工作范围为2003A和2003B两条皮带的选矸台、放矸装车(含TDS风选矸)、推车、绞车、2001、2004、2005、2008、2009皮带及风选系统卫生等。2、老井选矸配置28人。工作范围为1005皮带的选矸台、放矸装车、推车、绞车、1001、1002、1003、1006、1007、1008、1009皮带、新老井煤泥池的清理。

B、孔庄选煤厂:1、新井选矸配置25人。工作范围为新井选矸台、261#皮带、262#分级筛、268#刮板、263#手选皮带、放矸装车、绞车等。2、老井选矸配置17人,工作范围为老井选矸台、201#皮带、205#皮带、203#皮带、203A#皮带、204#破碎机,放矸装、绞车等。

C、相关工作:1、负责所辖区域的文明卫生标准化工作。2、负责所辖范围内生产中的设备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3、严格遵守姚桥、孔庄选煤厂的有关管理规定,确保安全及选矸效率。

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 服务期: 自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06月30日止

4. 服务地点: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大屯矿区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要求注册资本200万元(含)以上人民币。

2. 业绩要求:要求有选矸承揽项目等选煤生产辅助业务劳务承揽实施经验,要求提供业绩合同。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重要提示: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供应商廉洁承诺书》是投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法定代表人签署,《供应商廉洁承诺书》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署或加盖公章。如果投标人未在投标文件中上传以上内容,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实质性内容,其投标将予以否决。

2. 投标人围标串标行为一经查实,将被列入永久黑名单,禁止参与本企业任何采购活动。

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报名通过、并成功购买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四、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 投标报名流程:

(1) 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 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 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 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3. 报名时间:2020年04月02日  09:00 至2020年04月08日  15:00  

4. 购标时间:2020年04月02日  09:00 至2020年04月12日  23:59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相关: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