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规划  电站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G310线秦州至甘谷至武山段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绿化工程施工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G310线秦州至甘谷至武山段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交易编号:A03-1262302431616022XQ-20200401-028072-0招标编号:

G310线秦州至甘谷至武山段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3-1262302431616022XQ-20200401-028072-0

招标编号:GSHJ2020-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10线秦州至甘谷至武山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 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G310线秦州至甘谷至武山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件批准建设,设计及预算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310线秦州至甘谷至武山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 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天水市交通建设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地方自筹和银行贷款等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线起点位于秦州区徐家店,途经皂郊镇、天水郡、太京镇、耤口镇、关子镇、甘谷县城 、磐安镇、洛门镇、武山县城、山丹乡、桦林乡,终点位于武山县与陇西县县界垭儿峡。

本项目路线全长182.58公里,其中连接线长40.05公里。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G310线秦州至甘谷至武山段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绿化工程等相关实施任务,主要内容如下: 

标段号

起点桩号~终点桩号

里程

主要工程内容

QWLH

K21+800-K36+800

15Km

施工图范围的所有工作内容 。

2.3计划工期

施工期60日历

计划开工日期202051 

计划交工日期2020731

缺陷责任期 36 个月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资质要求: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绿化且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财务要求:

2018年的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3.1.3业绩要求:

5年内 成功独立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或市政道路绿化工程的施工业绩;

注:如同一业绩同时包含以上内容,则可同时认定。

3.1.4主要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1名:园林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注册在本单位,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有效期内。8年以上绿化工程施工经验,担任过至少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或市政道路绿化工程的项目经理。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必须提供原发包人相关证明文件。

项目总工1名:园林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10年以上绿化工程施工经验担任过至少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或市政道路绿化工程的项目总工 。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必须提供原发包人相关证明文件。

3.1.5 投标人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安全生产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5凡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2018年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或甘肃省2019年度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在甘肃省2019年度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尚未取得信用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参照“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全国公路从业单位2018年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尚无全国综合评价的投标人,若无不良信用记录,可按A级对待。若有不良信用记录,视其严重程度按B级及以下对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 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 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

4.2 请投标人于 2020  4  2  00  00 分至 2020  4  6  24  00  (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

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 。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 发

5.2受疫情影响,G310线秦州至甘谷至武山段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绿化工程施工招标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甘肃省 局网上开评标系统 进行,请投标人在 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固化后的招标文件,并按照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 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 则视为放弃投标。

网上开标时间及

招标人在第一个信封通过评审后,在线对投标文件第二个信封 进行开标,同时在甘肃省 局设置在线开标会场,诚邀投标人在线参加开标会。)

5.3本项目招标评标办法: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4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拾万元人民币/标段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