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神东煤炭薄煤层40吨蓄电池支架铲板车研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浏览:2    
核心提示:神东煤炭薄煤层40吨蓄电池支架铲板车研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
  

神东煤炭薄煤层40吨蓄电池支架铲板车研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神东公司未来5年共有9矿10井约1.25亿吨0.75——2.0米以下的薄煤层开采接续计划。为确保薄煤层综采工作面安全、快速安装回撤,研究薄煤层40吨蓄电池铲板车,适用于高度1.6米以下(含1.6米)工作面巷道使用,主要负责采煤机、三机大型设备、工作面液压支架等安装回撤。

2.2招标范围: 

 项目研制2台薄煤层40吨蓄电池支架铲板车,主要研究内容包括整车总体设计、铰接式车架的强度设计、铲运机构设计、液压系统匹配性设计、制动系统可靠性设计,轮边驱动系统设计、电气系统设计、电源装置及续航里程设计、智能健康管理系统设计等。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2.2.1、整车总体设计

根据设备搬运作业特点和井下路面特性出发,采用三段式车架、防爆蓄电池动力源、四轮电机轮边驱动,进行整车系统、总成间的匹配优化设计,确保产品综合性能指标最优。主要研究内容包括:a.整车结构布局设计; b整车操纵性、平顺性设计与分析; c整车动力学、运动学仿真;d驱动、制动可靠性分析。

2.2.2、铰接式车架的强度设计

铲板式搬运车车架分前段、中段、后段三段设计,是承载车体部件和运输物件的主要结构件,综采工作面液压支架安装、回撤以及转载机、刮板机、采煤机等设备的搬运需要车架有足够的刚度和强度,满足车辆在井下能安全可靠搬运作业。主要研究内容包括:a车架的刚度、强度计算;b车架的合理布局。

2.2.3、铰接转向机构设计

合理进行铰接点位的设计,可保证整车行驶的操纵稳定性。铰接转向主要研究内容:a铰接机构的强度设计;b转向的稳定性、轻便性研究;c转向对整车结构件的使用强度影响。

2.2.4、液压系统匹配性设计

液压系统包括铲运机构控制、液压制动系统、液压转向系统、散热系统等。主要研究内容:a铲运机构运动仿真;b液压制动系统的散热和功率设计;c系列油缸的规格、控制设计。

2.2.5、制动系统可靠性设计

制动器与减速机一体化设计可以使结构更紧凑,确保制动可靠性和稳定性是制动系统研究的目标。重点研究内容包括:a制动器的设计;b制动形式设计;c制动热稳定性及制动可靠性研究。

2.2.6、电气系统设计

电气系统主要研究内容:a防爆设计;b元器件的可靠性设计;c蓄电池容量设计。

2.2.7、电驱系统设计

驱动系统主要研究内容:a驱动力矩合理分配设计;b驱动电机设计;c控制器设计。

2.2.8、轮边驱动设计

合理设计轮边驱动可以提高传动效率,解决传动轴断裂问题。主要研究内容:a电动轮的承载能力设计;b减速机设计;c轮胎设计。

2.2.9、智能健康管理系统设计

智能化管理系统主要由设备的健康状态管理部分和设备运行安全监控部分组成。主要研究内容:a设备运转过程中各个系统状态自动监测、控制,实现储存数据或上传数据;b设备作业过程中对设备周围环境监视、监控,实现对周围人员、设备及自身的安全保护。

2.3项目总工期:

本项目研究总工期18个月,其中工业性试验时间不少于6个月,具体时间为:

1、合同签订之日1-2个月内,现场调研,方案设计论证,制定项目详细计划;

2、合同签订之日起第3个月到第5个月,图纸设计,外购件采购;

3、合同签订之日起第6个月到第8个月,试制样机设备,组装测试、改进,办理煤安证;

4、合同签订之日起第9个月到第14个月,现场试用,整改完善、定型,现场运行时间不少于为6个月;

5、合同签订之日起第15到第18个月,根据产品定型情况和现场运行情况,组织验收、鉴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煤矿搬家倒面特种车辆研究能力的相关企业或研究院所,具有专业的研发人员和研发设备及专业的研发设计软件,具有煤矿搬家倒面特种车辆研发的业绩。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提供研发厂房、所用生产(研发)设备、专业的设计软件等图片证明材料,同时提供研发过的综采工作面快速搬倒面设备合同复印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研发过煤矿搬家倒面特种车辆的相关产品,并在大型煤炭企业已有3年以上的应用业绩。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要提供近三年煤矿搬家倒面特种车辆产品业绩证明或产品已签订合同复印件证明或用户使用产品情况证明,至少提供一项证明即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从事车辆设计、制造领域的相关研究10年以上,承担过相关研究课题,具有该领域相关研究成果,要求投标文件中提供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复印件或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并提供承担过相关课题的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已签订的合同复印件或鉴定证书复印件或用户使用报告等),同时提供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科研状况: /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