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110kV周家坝变电站新建工程监理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110kV周家坝变电站新建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110千伏周家坝变电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10kV周家坝变电站新建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110千伏周家坝变电站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渝发改能源〔2017〕130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占20%/业主自筹80%,招标人为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10kV周家坝变电站新建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 建设

安装工程:主变最终变电容量3×50兆伏安,本期容量1×50兆伏安。110千伏出线最终4回,本期4回。10千伏出线最终36回,本期12回。装设低压并联电容器补偿,最终容量3×(2400+3600)千乏,本期容量1×(2400+3600)千乏。

2.2.2 线路部分

新建同塔双回架空线路,开断110千伏映水至恒心线路π接入110千伏周家坝变电站,建成恒心至周家坝双回110千伏线路(简称“恒周Ⅰ、Ⅱ回”)和映水至周家坝双回110千伏线路(简称“映周Ⅰ、Ⅱ回”)。恒周I、Ⅱ回线路长度约2×1.5公里,导线型号为JL/G1A—400,映周1、Ⅱ回线路长度约2×1.5公里,导线型号为JL/G1A—240。

2.2.3 通信部分

沿恒心变电站至映水变电站的π接110千伏线路架设2根24芯OPGW光缆,形成周家坝变电站至恒心变电站的2×24芯光缆路由和周家坝变电站至映水变电站的2×24芯光缆路由。

2.3 本工程批复投资金额为480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2036万元。

2.4 招标范围: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监理。具体包括施工前期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和工程保修阶段的监理工作。

2.5 标段划分:110kV周家坝变电站新建工程监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业绩、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3 月 31 日上午9:00起在重庆市 网()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 网”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 2020年 4 月 21 日 10 时 00 分,

5.2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rr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