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5G承载新技术部署策略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承载5G的城域传送网新技术发展及规划建设应用策略研究项目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承载5G的城域传送网新技术发展及规

承载5G的城域传送网新技术发展及规划建设应用策略研究项目

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承载5G的城域传送网新技术发展及规划建设应用策略研究项目(项目编号:TC200J008),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项目

1.2项目内容:完成5G承载新技术研究及解决方案设计;完成北京移动SPN新技术部署策略研究。

1.3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月。

1.4比选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比选包。

详细要求见第四章项目技术规范书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1

专业技术支持服务

天数

220.000

 

二、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

应答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2 财务要求:

(1) 应答人须提供近2年(2017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证明近两年无连续亏损,净资产为正值。资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部分不能提供审计报表的企业不适用,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2) 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承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①如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相关证照上未加盖一般纳税人戳印的,要求提供税务机关官网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结果截图或税务机关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

②如应答人为小规模纳税人,要求提供为本项目使用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结算的承诺函(格式自拟,加盖应答人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

(3) 应答人须提供参加本次采购项目应答前半年内任意月份的纳税有效凭据复印件。依法免税的应答人,应提供证明其依法免税的相应证明文件。

2.3 业绩要求:

应答人201511日至本项目应答截止时间,须具备PTNSPN技术服务或具备SPN技术研究和测试等相关项目经验,不少于2个。

只计算单项合同和框架类合同下的采购订单。应答人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作为证明,须至少包括首页、合同金额页、项目工作内容页、签字盖章页、采购订单(框架类合同须提供),合同原件备查。应答人应提供业绩所涉及的合同主体单位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