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广州南沙江海联运码头一期项目仓储区勘察、物探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广州南沙江海联运码头一期项目>仓储区勘察、物探>>>>>>>>>>招 标 公 告>>>>>>>>>招 标 单 位:广州南沙江海联运码头 >>日 期:
> 

>广州南沙江海联运码头一期项目

>仓储区勘察、物探

> 

> 

> 

> 

> 

> 

> 

> 

> 

>招 标 公 告

> 

> 

> 

> 

> 

> 

> 

> 

>招 标  单 位:广州南沙江海联运码头

> >        期:202003

> 


>广州南沙江海联运码头一期项目仓储区勘察、物探

>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南沙江海联运码头一期项目仓储区勘察、物探已由广州市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19-440115-59-03-07653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南沙江海联运码头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仓储区陆域面积为23.92万平方米,考虑分期实施,一期总建筑面积19.6万平方米,二期新增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仓储区总投资约11.6亿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范围:广州南沙江海联运码头一期项目仓储区勘察、物探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工程初勘、详勘、物探及相关配合服务

>2.2.3服务期:暂定开工时间为202055日,承包人收到发包人进场通知之日起计,25 天内提交初勘察成果文件及物探情况报告;详勘待建设单位另行通知开工,当收到开工令之日起计,35天内提交详勘成果文件。

>2.2.4本次招标最高投标总价限价为1100536.00元,其中岩土工程勘察综合单价最高投标限价为98.4/米,工程物探综合单价最高投标限价为0.8元/平方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分项)甲级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拟派 >注:关于社会保险证明:若当地政府部门允许企业在疫情期间缓缴社会保险费且投标人未缴纳的,投标人可提供当地政府部门允许缓缴社保的相关文件作为缴纳社保的证明

>3.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②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政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 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附件二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投标申请公函》。

>④ 投标登记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登记企业信息。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三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由招标代理单位收取并开具收款收据,招标文件费在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时交纳。

>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200331

>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200421

>注: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时间

>5.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自202003310000分至202004 211000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4211000分,

>5.3 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4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

>时间为:202004210945分至202004211000分;

>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5开标时间:2020 04211000分,

>5.6 投标登记、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截标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定开标时间的信息为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