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长垣市孟岗镇污水管网工程--北侧主管网-招标公告-第一标段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长垣市孟岗镇污水管网工程--北侧主管网-招标公告-第一标段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8:08长垣市孟岗镇污水管网工程--北侧主管网
长垣市孟岗镇污水管网工程--北侧主管网-招标公告-第一标段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8:08

长垣市孟岗镇污水管网工程--北侧主管网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 在以上任意一个网站上的查询记录,查询日期应为开标前一周内日期。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11、有拖欠农民工工资记录,并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投标单位不允许参加本项目投标;

1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十、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 3 月31日上午8:00至2020年4 月 7 日下午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 3 月31 日上午8:00至2020年 4 月 28日上午09:00。

2、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 平台(河南省·长垣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资料下载-投标人报名、缴费绑定及文件下载操作手册”);

3、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 平台(河南省·长垣市)》“进入会员系统”入口()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二)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售后不退。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 4 月 28 日 9 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二)开标

(三)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 平台(河南省?长垣市)》 系统成功上传。

2、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肆份)和备份文件1份(使用电子介质存储)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递交至本项目开标地点。

注:疫情期间,每个投标单位限一个授权代表参加开标并自觉做好防疫措施,敬请谅解。

十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