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福建永泰抽蓄项目矿用提升绞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福建永泰抽蓄项目矿用提升绞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006/006-20047一、招标条件中国

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福建永泰抽蓄项目矿用提升绞车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006/006-20047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 矿用提升绞车及配套设备,本次采购设备的使用人是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福建永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经理部 (以下简称“使用人”),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福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经理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白云乡岭下村

本工程属于一等大(1)型工程,枢纽主要由上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及地面开关站、下水库等建筑物组成。上水库正常蓄水位657m,相应库容847万m3;下水库正常蓄水位225m,相应库容924万m3。电站装机容量1200MW(4×300MW),平均年发电量12亿kW·h,年抽水电量16亿kW·h。

斜井位于引水系统,引水系统两洞四机布置,共计4条,分上、下斜井,均由上弯段、直线段、下弯段组成,直线段倾角均为55°。1#、2#引水上斜井直线段长206.08m,上弯段长为32.8m、下弯段长为32.9m;1#引水下斜井直线段长244.05m,上弯段长为32.9m、下弯段长为30.81m,2#引水下斜井直线段长243.95m,上弯段长为32.9m、下弯段长为30.81m,斜井开挖断面为马蹄形断面,开挖直径均为7.4m。

序号

工程部位

长/高度(m)

倾角(°)

断面尺寸

备注

1

1、2#引水上斜井

271.78

55

直径7.4m,高7.5m,底宽5m

马蹄形断面

2

1#引水下斜井

307.76

55

3

2#引水下斜井

307.66

55

4

1、2#尾水调压井

大井63

小井44.7

/

大井直径11.6m

小井直径6.0m

圆形断面

5

排风竖井

51.63

/

直径7.0~8.1m

圆形断面

6

排烟竖井

108.494

/

直径3.0m

圆形断面

竖井有尾水调压井、排风竖井及排烟竖井。尾水调压井开挖断面为圆形,大断面直径11.6m,井高63m,小断面直径6m,井高44.7m。排风竖井高约52m,开挖断面为圆形断面,直径7m。排烟竖井高约108.5m,开挖断面为圆形断面,直径3m。

洞室特性见下表

2、招标范围:福建永泰抽蓄项目部斜井竖井施工所需矿用提升绞车及相关服务包括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检定取证、培训。

3、采购数量:本次招标采购矿用提升绞车伍台(套),主要设备明细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参考额定功率(kw/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矿用提升(单卷筒)绞车

JTP1.6×1.5-1 15t

132kw/台

2

用于1、2#引水上下斜井各一台(需Φ600mm滑轮4个、Φ1120mm滑轮6个)

2

矿用提升(双卷筒)绞车

2JTP1.6×1.2-1
12.5t

110kw/台

3

用于尾水调压井、排风竖井、排烟竖井各一台(需Φ600mm滑轮6个、Φ1120mm滑轮30个)

合计

 

 

 

5

 

注:a.中标人负责矿用提升绞车的现场安装、调试、检定等达到使用前的一切事项。

b.包括设备现场及工厂的技术服务、培训等售后服务。

c.上述设备包括但不限于为完成检修工作的装置和工具。

d.上述设备均不包含钢丝绳。

4、交货时间: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0天(或投标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根据招标人具体通知要求分批供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卖方保证设备在发货前应经过严格测试,以保证设备是全新的,质量、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该产品国家行业及卖方企业标准(具备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等资质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为制造企业,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合法经营条件、取得有效生产资质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投标产品具有国家认可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提供的检测报告。

2、投标人近三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3个(提供合同扫描件)。

3、投标人需根据两种型号的投标产品提供具有国家认可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各一份(提供扫描件)。

4、投标人是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应具有矿用提升绞车设备制造、销售、安装、改造资质、并有与之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生产条件、检测手段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49日17:00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