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甘肃昊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车辆、机械租赁遴选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GSHY-2020-0328-02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甘肃昊源工贸 2020年车辆、机械租赁遴选入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招标编号:GSHY-2020-0328-0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昊源工贸 2020年车辆、机械租赁遴选入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

2、项目

3、服务周期:自发布中标通知书之日起1

4、招标内容:根据招标人要求完成机械租赁工作。

5、入围范围:合格制

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须具有健全、完善的安全生产经营制度和管理措施,经营场所、车辆等设备设施应符合国家安全生产规定要求,服务人员能够按照安全生产的规定要求规范操作,并具备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用车期间,保持服务车辆的良好车况,在车辆达到规定的里程或时限需要技术维护保养时,应及时召回进行有效维护并提供同档次的替换车。如车辆租赁期间,出现机械故障或异常等情况,无法正常行驶,投标人应及时提供救援服务,若1小时内不能修复,须提供同档次的替换车辆,以保障用户用车服务。投标人应当在收到用户求救信息后及时到达救援现场并提供免费救援服务;且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过较大安全质量事故 。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4.1、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投标人于 20200331 08 30 分至 20200404 18 00 分在甘肃蓄鸿项目咨询管理 获取招标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企业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4211500分,地点为定西海天宾馆 ,同时递交:法人或其授权委托书。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