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南昌中航城三期CN205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南昌中航城三期CN205-C02地块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赣建青招字【2020】第02号南昌中航城三期CN205-C02地块

南昌中航城三期CN205-C02地块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公告

赣建青招字【20 20 】第 02

南昌中航城三期CN205-C02地块经南昌市青云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统一代码为:“2018-360104-47-03-003604”),经批准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

二、项目概况:

1、工程投资:总投资约32900万元,其中建安费约11563.77万元(暂定,以实际结算为准),设计费约92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2、建设

三、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内单位均须提供)。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2)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赣建审批〔2020〕4号文《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的规定,在“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并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外埠来赣设计单位应根据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设计企业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且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和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并复印件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可由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兼任);

2)拟派设计负责

3)拟派施工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专业:建筑工程),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工程类专业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

5)拟派施工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有效的岗位证书(或者培训证书),其中安全员提供岗位证书或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5、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社保机构出具的2019年3月至今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原件。

6、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成员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未处于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只允许由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一家设计单位与一家施工单位组成,且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

8、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9、信誉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成员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自开标之日起(含开标之日)前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

四、拟刊登招标公告媒体:新法制报, 交易网;

五、开标时间及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1日13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