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高通量自动化系统等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国际招标重新招标)

   日期:2020-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高通量自动化系统等升级改造项目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仪器仪表/分析仪器/其他分析仪器采购单位中国科学院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高通量自动化系统等升级改造项目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仪器仪表/分析仪器/其他分析仪器

采购单位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行政区域 上海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13:53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环境温度及湿度:    5-35℃, <80%;(详见第八章)
 
 
 
 
 
本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96万元。(此预算包含设备金额以及相关外贸服务费用,外币报价时,投标人应考虑汇率波动风险,由此产生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必须满足,否则无法进入后续评审)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2)投标人必须具备提供本项目所需采购配件及维保服务的能力;3)投标人必须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 上注册,网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4:30
五、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4:30
六、开标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3月27日起至2020年4月3日9:30至16:00(节假日除外),将公司基本信息 [注意:个人账户汇款的只能开个人抬头的发票,企业账户汇款的才能开企业抬头的发票(企业抬头开票务必注明专票或普票)。投标方汇出的标书款到账后,将默认汇款凭证上汇出的(个人或者公司)抬头开票,发票开出,一概不换!]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或美元80元,标书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或50美元)。采购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注:本公告在 站(网站 )已同步发布,其他内容请详见 站)。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国际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