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2X1000MW机组除灰渣、输煤系统设备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浏览:2    
核心提示:2X1000MW机组除灰渣、输煤系统设备维护项目招标公告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一、
  

2X1000MW机组除灰渣、输煤系统设备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时间:2020年4月1日-2021年3月31日(暂定)

项目地点:河南省沁阳市产业集聚区沁北园区

工程名称:沁阳2×1000MW机组除灰渣、输煤系统设备维护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沁阳2×1000MW机组除灰渣、输煤系统设备维护

    标段招标范围:

1 除灰系统所有区域内设备本体及附属设施,包括电气、热控系统。其中热工专业不包含DCS系统设备,电气专业不包含保护定值的整定;不含设备维护所需要的脚手架搭拆及保温防腐。电除尘器本体主要包括:壳体、阳极系统、阴极系统、阳、阴极振打装置、气流分布装置及排灰装置等组成。电除尘器高压直流供电装置包括升压变压器、整流装置、控制元件和控制系统的传感元件。不含所有控制系统的逻辑修改与变更。袋式除尘器本体主要包括:灰库设备包含:灰库的所有设备及附属。气力除灰系统包含:省煤器灰斗、电袋除尘器灰斗及仓泵,输灰管道。

2.除渣系统所有区域内设备本体及附属设施,包括电气、热控设备。其中热工专业不包含DCS系统,电气专业不包含保护定值的整定;不含设备维护所需要的脚手架搭拆及保温防腐。与锅炉分界线为过渡渣井液压关断门以下(不含液压关断门)。包括捞渣机本体、捞渣机本体移动轨道和驱动装置、捞渣机刮板液压驱动装置、涨紧轮液压涨紧装置、渣井、渣井水封槽补水和链条冲洗水、渣仓、水封槽、挡渣网、运渣汽车通道等。

3. 燃料系统内所有生产设备及附属设备(含合同范围内电气、热控设备。不含火车煤翻车煤篦子以上设备 、质检管控系统及联合制样机)的维护和保养工作。不含所有控制系统的逻辑修改与变更;电气专业不包含保护定值的整定;不含设备维护所需要的脚手架搭拆及保温防腐。给配煤设备:叶轮给煤机,活化振动给煤机,条形煤场斗轮机设备,汽车煤沟振动煤箅;输送煤设备:#1--#10各段带式输送机(共计19条)、防雨罩、防护罩、调偏设备、拉紧装置及伸缩装置等(不限于此),三通、落煤管导料槽等,2台筛分设备,2台破碎设备,2台除大块设备,2台除杂设备,30台袋式除尘器附属设备;质检设备:2台入炉煤皮带采样设备,2台入厂煤皮带采样设备,4台入厂煤汽车采样设备;冲洗设备;喷雾抑尘及附属设备,区域内冲洗水管路及冲洗卷盘,汽车煤沟雾炮机,条形煤场喷洒水系统设备;煤水处理设备,排污泵及排污系统设备;燃料系统内的暖通、水消防管网及冲洗水系统的巡检、消缺、维护、定期工作、事故抢修及30个工日以内的设备修旧利废、小型技改、设备防腐亮化及7S打造等。

4 燃料系统内设备及环境卫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8.投标人与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和信用中国不得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黑名单记录。

11.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招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需具备电力检修资格(需提供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或中国电力设备检修企业资质证书或机电工程总承包)。

  2.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具有1个已执行完毕的燃煤电厂300MW及以上机组的除灰渣或输煤(燃料)系统设备维护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内容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主要参数、工作范围等)。

  3.需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年检时间、年检章要求清晰可见)。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费用:¥2000.00元(人民币)。

(二)公告时间

2020年 3 月 25 日~2020 年 3 月30 日17:00截止,通过电子邮件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