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2020年防城港核电厂二期工程调试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浏览:4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厂址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东面约8 km的红沙澫南侧约2km的光岭至山鸡啼一带的丘陵及滩涂处,属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管辖。厂址东临钦州湾,西为老虎港,地处钦州湾盆地西北边缘。厂址北距首府南宁市约130km,距钦州市城区约32km,距钦州市龙门港镇约10km;东北距钦州港鹰岭作业区约6km;东南距北海市城区约60km;西距防城港市城区约25km;西南距企沙镇约13km。
 
招标内容与范围: 新建一座处理能力达500m³/d的调试污水处理站,出水水质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一级标准,具体按照桂环函[2015]153号文件要求执行。
 
根据项目需求,本次污水处理站拟采用集成式装置设计。本项目采购内容包括:1)污水处理站全部工艺布置及施工图设计,进行设计交底;2)全部设备、装置性材料的采购供应;3)集成模块内工艺及电气设备安装;4)单体、总体调试、竣工验收及维保工作。
 
对于现场场平及基础施工、设备模块及管线等的现场安装工作,则由招标人委托其他单位负责,不在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有现场安装工作投标人需派人进行现场配合指导。
 
计划工期: 本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15日开工,预计2020年10月31日整体完工,计划总工期为139日历日。
 
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
资质要求:申请人应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或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废水)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8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近5年(自2015年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至少有一项采用EPC模式的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业绩,且污水处理能力达400m3/d及以上。 
信誉要求:近3年内(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 具备二级建造师(市政或机电工程)及以上资质,工作年限5年及以上,有3年及以上项目经理经历。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无  。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企业),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企业)通过资格预审。
 
(3)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且子公司不存在本条(2)款情形,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2家公司通过资格预审。
 
(4)          (其他特殊要求):  无       。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四、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09时00分    ;截止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17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