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甘肃农垦饮马牧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预混料采购项目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农垦饮马牧业 2020年预混料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农垦饮马牧业 成立于2014年11月,是由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现

甘肃农垦饮马牧业 2020年

预混料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农垦饮马牧业 成立于2014年11月,是由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现代化畜牧养殖企业。公司坐落于有着“中国石油摇篮”之称美誉的玉门市境内甘肃省国有饮马农场。长期以来,饮马农场以种植业为主,主要种植作物有食葵、香料、苜蓿草、枸杞、大小麦等。随着农垦经营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饮马农场面对农业发展实际,积极拓展发展思路,以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契机,深入挖掘资源潜力,立足区位和资源优势,加快实施万头肉牛产业项目,着力打造集种畜纯繁、肉牛养殖、屠宰加工、优质饲草种植与加工、有机肥加工销售、技术引领、示范带动为一体的绿色有机现代化牧业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肉牛产业发展的引领者”。

   酒泉弘盛招标 甘肃农垦饮马牧业 的委托,对甘肃农垦饮马牧业 2020年预混料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JQHSZB(2020)005

   二、招标内容:

序号

名称

单位

计划采购数量

备注

1

肉牛预混料

186

 

2

小苏打

140

50公斤

3

兽用盐

1140

50公斤

4

磷酸氢钙

40

50公斤

5

犊牛料0-2

30

 

6

犊牛料3-6

90

 

   三、采购金额:/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供应商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

   3供应商营业执照范围内须具有与本次招标内容相关的经营内容且具有《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证明文件提交说明:

   1.证明材料的原件不需要提供纸质版,但所有相关证书、证件、证明的扫描件需做入投标文件中;

   2.投标人应当对其所提交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并作出承诺,同时接受社会监督,招标结束后采购人也会对中标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如有虚假,中标投标人将对其虚假行为承担相应的责任,同时取消中标资格,并报告有关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

   获取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09: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