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核凯利(深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原材料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核凯利(深圳)餐饮管理-中核凯利(深圳)餐饮管理 漳州 原材料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一、招标条件
中核凯利(深圳)餐饮管理 -中核凯利(深圳)餐饮管理 漳州 原材料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

一、 招标条件

本中核凯利(深圳)餐饮管理 漳州 原材料招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1. 采购预算:人民币约7000000.00元/2年,以实际结算为准;

2. 采购内容:粮油干调类、生鲜类、水产品类、冷冻品类、酒水饮料、预包装食品、低值易耗品、食品供应点食品。

3. 送货

4. 采购实施人数:合计约400人(每日就餐约1100人次左右)。

5. 本项目以每月食品供应实际发生数量结算。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 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5.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以下任何记录名单之一: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同时,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说明:①由资格性审查人员于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不存在上述不良信用记录。②招标代理机构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或下载存档。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3月25日10时00分到2020年4月1日17时30分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并缴纳标书款后即为报名成功。

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如采用汇款方式

6. 重要提醒:投标人应在招标代理机构报名成功后,须在 (/)进行注册。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用户登录”,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我要报名,找到《中核凯利(深圳)餐饮管理 漳州 原材料招标采购》,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开标前须将电子版投标文件在线加密后上传至 (/)。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15日9时30分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4月15日9时30分

开标

七、 其他

1. 项目类型:物资采购类。

2. 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3.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中国 ()、 ()、 (/)和招标代理机构网站()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八、 监管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管部门为:招标人党群纪监部。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