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长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机构遴选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公告内容文档一、采购项目名称:长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机构遴选项目二、采购注:若通过资格审查、形式和响应性评审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长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机构遴选项目
二、采购
注:若通过资格审查、形式和响应性评审的投标单位不超过 10 家,则均可进入该投资咨询评估机构库。(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采购需求)
四、采购预算金额:参照《长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规定的办法及标准执行。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供应商具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7、供应商须具有所申请专业的乙级及以上评估咨询资格,连续三年执业检查合格;
8、供应商近3年完成所申请专业总投资5000万以上项目的咨询评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初步设计编制任务合计不少于20项,节能咨询评估的评估机构近三年承担所申请专业节能评估报告编制和咨询评估任务合计不少于5项;
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 】,附本公司在以上任意一个网站上的查询记录。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3月26日 至 2020年04月01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