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古浪等5座隧道提质升级机电养护维修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20-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古浪等5座隧道提质升级机电养护维修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Z2003134-WWSDSJ-SG交易编码:A03-1262

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古浪等5座隧道提质升级机电养护维修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003134-WWSDSJ-SG

交易编码:A03-1262302431616022XQ-20200324-027995-5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古浪等5座隧道提质升级机电养护维修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古浪等5座隧道提质升级机电养护维修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管理法人为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建设资金来自车辆通行费,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公路隧道提质升级行动方案的通知》 及《公路隧道提质升级行动技术指南》精神。为扎实开展我省高速公路已竣工隧道提质升级专项行动,补齐隧道交通工程及附属设施短板,更好的为公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对乌鞘岭124号及古浪隧道火灾报警系统及供电系统进行改造完善,并对乌鞘岭234号及古浪隧道照明亮度不满足要求的灯具进行加强和补充,对乌鞘岭3号隧道增设火灾报警系统、乌鞘岭1号隧道增设可视图像早期火灾探测系统等。

2.2主要建设内容

火灾报警控制器2套、光纤光栅信号处理器12套、光纤光栅火灾探测器20根、镀锌钢绞线1892米、16芯传输光缆2304米、光栅协议模块7套、火灾声光报警器38套、手动报警按钮256套、32路可视图像火灾探测服务器2套、16路硬盘录像机4套、可挠金属管228米、40KVA UPS9台、40KWEPS13台、低压谐波治理器8台、TJV-1KV-4*50电力电缆80米、220W隧道LED132套、100W隧道LED86套、40W隧道LED2256套、400W高压钠灯90套、100W高压钠灯90套、100W高压钠灯68套等。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号

主要工程规模及内容

WWSDSJ-SG

项目施工、交工及缺陷责任期内全部工作

2.4计划工期:

项目建设工期:5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二年,保修期五年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

3.1.1投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公路交通工程 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的资质信息应已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并生成名录信息发布 ,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相符。

3.2业绩要求:

3.2.15年 成功完成过至少两个高速公路通信、监控、收费系统等类似工程的施工项目 。

3.3财务要求:

3.3.1 2018年年末净资产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

3.3.2用于本合同的流动资金承诺不小于1000万元人民币 ;

3.3.3投标人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3.4项目主要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 ,具备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 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至少担任过1项高速公路类似 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5年以上类似 工程施工经验。

项目总工: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具备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 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至少担任过1项高速公路类似 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总工 ,具有5年以上类似 工程施工经验。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在甘肃省2018年度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尚未取得信用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参照“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全国公路从业单位2018年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尚无全国综合评价的投标人,若无不良信用记录,可按A级对待。若有不良信用记录,视其严重程度按B级及以下对待。凡被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在甘肃省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凡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2018年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或甘肃省2018年度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 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在近三年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行为 。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 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 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

5.2请投标人于20203250000分至202032924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