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物资类】中国电建市政公司安徽公司江淮沟通段施工J006-1标项目其他石料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3010-20006一、招标条件受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江淮沟通段施工J006-1

?竞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3010-20006

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江淮沟通施工J006-1标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采购)委托,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水稳、级配碎石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J006-1标段位于江淮分水岭以南,起点骆郢,终点至试验工程段,对应桩号J35+180~40+181.7处,该标段总长5.0017km。设计输水流量290m3/s,设计输水位20.16~19.98m(1985国家高程基准,下同),最高通航水位23.86m,最低通航水位17.40m,设计百年一遇防洪水位25.53m。

2、招标范围:水稳、级配碎石供应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

序号

名称

规格(要求)

单位

暂定数量

备注

到货地点

1

水稳

5%

10000

 

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江淮沟通段施工J006-1标项目经理部施工现场

2

级配碎石

 

14000

 

4、交货时间:预计202051日开始,供货周期20205月-引江济淮项目相关工程施工结束,按月度分计划分批交货,按实际交货数量结算。

5、交货

6、质量标准需符合如下规范

6.1水稳质量标准:

(1)碎石:应用人工级配碎石,碎石的最大粒径不大于31.5mm(方孔筛),碎石颗粒组成应符合规范要求,对于碎石的压碎值不大于30%,有机物含量不大于2%,硫酸盐含量不大于0.25%;用于底基层和基层的碎石的配合比应满足要求。级配的好坏直接与施工质量有关,即大小石子的比例合适,能够保证水稳层的压实性,整体板结性。

(2)水泥:水泥作为集合料的一种稳定剂,其质量对集料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为使稳定碎石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拌和、运输、摊铺、碾压以及保证其具有足够的强度,施工时要选用终凝时间较长,标号较低的水泥,不宜使用快凝水泥、早强水泥以及受潮变质水泥。

(3)水:通常适合于饮用的水,均可拌制和养护水稳。特殊情况下,要确定水中是否有对水泥强度发展有重大影响的物质时,需要进行试验。从水源中取水制成的水泥砂

6.2级配碎石质量标准:

(1)应用人工级配碎石,碎石的最大粒径不大于31.5mm(方孔筛)。

(2)碎石的压碎值不大于30%。

3)级配碎石基层颗粒组成范围、配合比应满足《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细则》(JTG/T F20-2015)的相关规定。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竞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竞标须为生产厂家,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300万元及以上。

2、竞标人在近三年内的水稳、级配碎石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应具有水稳、级配碎石生产、销售供应和运输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3竞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产品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状态,没有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单位参加本次的竞标;即使法定代表人不同,母、子公司也不可同时参与竞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6竞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竞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竞标法实施条例》禁止竞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前提:凡有意参加竞标者,须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 网站(http://)完成注册,并按要求上传授权函、公司资质证明等文件,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务必以电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