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灵宝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SOD酶单一来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灵宝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SOD酶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的公示 河南晨宇咨询 受灵宝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的委托,就灵宝市工业信息化和

灵宝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SOD单一来源

采购项目的公示

     河南晨宇咨询 受灵宝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的委托,就灵宝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SOD酶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采购

二、招标项目名称、采购编号及采购内容

1、项目

2、采购编号:CYZBHWZC-2020-017

3、采购项目内容:

货物名称

规格

计量单位

数量

采购预算

(/人民币)

SOD

68020u/g

Kg

84

67200

三、拟采购的货物的说明:

    本次采购:SOD,是一种生物活性蛋白酶——超氧化物歧化酶(简称SOD),是生物体内有害自由基的有效清除剂,对人体具有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等功效。SOD施用于果树、蔬菜等可增加其SOD酶活性,激活植物体内的相关基因,提高果蔬营养价值,使其具备抗氧防衰等功效,还可延长其保质期。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灵宝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购买SOD酶是用于生产SOD苹果,但供酶单位必须同时能提供“SOD”商标在苹果上的使用权,根据《商标法》有关规定,“SOD”商标使用权归注册单位所有,具有唯一性。因此,灵宝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购买SOD酶同时要有“SOD”商标使用权的采购只能从唯一供货商处采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

   供应商

六、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详见附件。

七、公示期限:

本公示期限为2020324日至2020330日。在公示期内,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本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一并递交(邮寄、

九、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次公示在《 》、《河南省 》同时发布。

十、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