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聚变堆安全要求与法规适用性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人(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根据2020年采购计划需求,拟开展的《聚变堆安全要求与法规适用性研究》项目资金已落实,

招标公告

招标人(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根据2020年采购计划需求,拟开展的《聚变堆安全要求与法规适用性研究》项目资金已落实,按规定将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诚邀全国所有满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聚变堆安全要求与法规适用性研究

二、招标内容与范围

《聚变堆安全要求与法规适用性研究》主要采购内容为:

(一)CFETR安全许可证申请流程与要求研究;乙方依据国内法规和相应标准指导甲方完成如下工作:

1) 可行性研究阶段安全要求,即核安全局审批推荐厂址的安全分析报告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过程并提出要求;

2) CFETR安全许可证件的申请和颁发可行性进行研究,结合聚变堆的特性,梳理适合于CFETR的安全许可证申请流程与要求;

3) 梳理安全许可证各阶段的评审流程与要求;

4) 梳理各阶段安全许可证编制的提交的文件与文件编制要求;

5) 梳理适合于聚变堆的操纵员要求;

(二)CFETR安全要求研究研究。甲方结合聚变堆特性和国内法规和标准等编制了《CFETR安全要求》,为满足CFETR立项和建设要求,乙方协助甲方从国内法规和标准对《CFETR安全要求》进行评价,提出改进方向和建议,如安全要求中的对环境和人员的辐射部分,乙方从国内的法规和标准向甲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安全要求修订后应满足CFTER立项和建设要求。

(三)聚变堆安全资质研究。乙方依据国内法规系列进行聚变堆核材料许可获取可行性研究;按照国内法规系列进行聚变堆核安全设备和核承压设备的组织(包括人员资质)资质获取可行性研究,同时乙方向甲方提供聚变堆材料、设备、人员资质许可初步要求报告。

具体采购内容、技术、工期、主要节点、售后服务等要求详见第六章采购要求书。

三、交货地点及供货周期

(一)交货

四、投标人的资质与能力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

(二)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覆盖该项目相关服务范围,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三)具有专业全面从事核安全与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的技术能力;

(四)能够参与编制核与辐射安全政策、规划、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等,对现有核安全法规条例和政策进行必要说明与准确理解,并帮助CFETR满足国内法规要求;

(五)有国内核安全校核能力和经验,可进行聚变核安全要求校核;

(六)有国内核设施立项安全审评经验,可进行聚变装置安全许可证申请流程与要求研究与校核;

(七)有国内核安全设备与核承压设备技术审评经验,可进行聚变装置安全资质要求研究与校核;

(八)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应答;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五、投标文件的获取

(一)注册、报名

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点击“登录”,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点击→我要报名→找到“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聚变堆安全要求与法规适用性研究”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付款凭证、营业执照(以上几个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时须同时将上述报名文件(扫描件)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需将购招标文件的款项汇入招标人账户。

招标人开户名: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开 户 行:工行成都跳伞塔支行

账 号:4402248009000038693

(三)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在报名审核通过后可在 公司 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不提供纸质版)。下载

(网

在线技术

六、公告媒体

本公告在如下网站发布:

( nc.com.cn);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官网。

七、投标文件送达时间、地点

(一)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应密封,在封套的封口上加贴密封条并在密封条上加盖“密封”章。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不予签收。

(二)投标文件必须按要求密封,并于20204 24 1330前送达招标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三)投标文件送达

八、开标时间及 (二)开标

九、招标人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