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太原煤气化供销分公司龙泉煤矿可伸缩带式输送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太原煤气化供销分公司龙泉煤矿可伸缩带式输送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BFTY2020HW01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太原市一

太原煤气化供销分公司龙泉煤矿可伸缩带式输送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FTY2020HW01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太原煤气化供销分公司龙泉煤矿可伸缩带式输送机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M1100000048001139001 ) 已由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批准文号:太煤化企划函【2020】47号 ),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100% ,招标人为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销分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龙泉煤矿可伸缩带式输送机1部,包含货物的供货、运输、卸货、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龙泉煤矿可伸缩带式输送机1部,包含货物的供货、运输、卸货、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1投标人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对投标货物有制造和服务能力的生产企业; 2 具有与招标相应产品的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涉及防爆的电气部件,具有国家防爆检验部门颁发的防爆检验合格证; 3 投标人近5年需具有至少1项电动机功率不低于3*500KW的下运可伸缩带式输送机业绩;(以合同(包含技术协议)为准); 4 同一法人代表(负责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网页查询截图,查询内容包括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 6投标人在全国企业(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吊销(撤消、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7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3-23 19:00 至 2020-03-30 19:00

获取方式:通过“比比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bitbid.cn)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 ,售后不退 。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04-13 14:00

递交方法:在线递交

递交地址: 比比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bitbid.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04-13 14:00

开标方式:通过“比比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bitbid.cn)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比比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注: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http://jyzt.sxzwfw.gov.cn) 完成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同时在比比网注册为会员后进行网上投标,已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并注册为比比网会员的投标人,可持山西CA数字证书直接投标,未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的投标人,请前往山西省政务大厅办理入驻手续。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销分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南路83号

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 03516028551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北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太原市迎泽区双塔东街36号时代国际B座1单元21层

联系人:王美霞

电话: 15635399960

电子邮件:sxbf02@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盖章)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tbid

 
标签: 太原煤气化供销分公司龙泉煤矿可伸缩带式输送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