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贵州电网传输网络建设技术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DDLSJYJY_FGS_037615-FW-TA18561-FGS_037615-2020-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广州。一、招标条件本贵州电
招标 (招标编号:GDDLSJYJY_FGS_037615-FW-TA18561-FGS_037615-202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广州。
一、招标条件
    本贵州电网传输网络建设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随着贵州电网的发展,贵州省、地市级通信传输网络中节点数不断增加,各类业务接入需求逐年增长,网络规模逐步扩大,无论是网络节点数量、网络容量还是拓扑结构都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同时在电网安全生产的要求下,电网的安全运行对通信网络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 的部署和项目规划,贵州电网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展一系列传输网项目建设,为生产业务提供可靠承载平台,项目服务周期自项目中标签订合同开始,至项目完成(预计至2020年10月31日)截止,实际截止时间以主体项目进度为准。
招标采购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如下内容:
1. 现状勘察收资辅助支撑服务
2. 施工图辅助支撑服务
3. 工代辅助支撑服务
4. 业务通道方案辅助支撑服务
序号 工作内容 工作说明
1 现状勘察收资辅助支撑服务 结合电网传输网络建设需求和规划要求,收集通信网络、业务资源、站点机房情况,并完成相关收资报告以及配套图纸、清册、照片影像资料的编制整理工作。
2 施工图辅助编制服务 含施工图初步完成阶段验收、施工图深化阶段验收等阶段的施工图、说明书、材料及工程量清册等资料的辅助编制服务
3 工代辅助支撑服务 施工期间现场工代配合服务,包括现场技术督导、方案变更以及配合完成相关项目协调、沟通及问题处理的辅助支撑服务
4 业务通道方案辅助支撑服务 包括辅助配合完成现有业务通道梳理,按照电力部门格式,配合完成通道资源开通申请、临时通道方案制定等的辅助支撑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2017年至2019年)内无违约和违法行为。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 投标人应能提供类似同类型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验收报告等有效证明文件)。
7.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内在招投标活动、履行合同、售后服务及设备运行过程中,未受到 及其下属分、子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投标产品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具有相关工程业绩,在安装、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及标书获取时间:从2020年3月23日12:00起至2020年4月20日10:00截止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即满足招标公告“三、投标资格要求”)须自2020年3月23日12:00起至2020年3月30日12:00在 ( /)进行登记报名,否则招标方不受理投标报名。
报名单位在采购平台下载专区中下载CA证书办理指南,申请办理投标CA证书,投标人如因CA证书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报名单位应当在2020年3月30日12:00起至2020年4月20日10:00将所有投标文件的扫描件上传到中 ( )。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所有投标文件扫描件均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中 ( ),扫描件应为PDF格式,签字盖章页面须采用彩色扫描,图片细节清晰可见,建议扫描分辨率不低于200DPI。投标人凭CA电子证书将电子版的投标文件上传到电子采购平台并按对投标文件加密。(注:加密是指通过平台对投标文件加密,切勿将未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CA证书办理指南详见: →系统公告(在网站首页右上方)→关于CA证书在线办理及更新的通知)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除投标人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解密、提取投标文件。
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供,投标人现场报名通过后,投标人在 自行下载。
4、本次招标文件纸质版正本,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后,寄送一份至招标人留存。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4月20日10时 00 分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所有投标文件的扫描件均需在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中 ( ),扫描件应为PDF格式,签字盖章页面须采用彩色扫描,图片细节清晰可见,建议扫描分辨率不低于200DPI。纸质版正本一份,投标截止后,寄送招标人留存。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4月20日10时 00分
开标
九、    招 标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