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易县管理处2020~2021年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易县管理处2020~2021年物业服务项目,招标人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易县管理处2020~2021年物业服务项目,招标人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易县管理处2020~2021年物业服务项目

2.2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是为易县管理处占地范围内非生产运行区域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秩序维护(含车场管理),日常保洁,餐饮服务(包括后厨),会议及大型活动服务及接待,办公生活区给排水系统、供配电系统及照明系统等公用设施日常运行维护以及服务范围内的室内绿植管理与养护等其他服务;此外,负责办公生活区空调系统保养维护,实训馆、应急车间木地板养护,玻璃幕墙保洁以及净水设备维护等专项服务。具体内容详见委托人要求。

2.3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止。

2.4服务地点: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易县管理处。

2.5项目基本概况:易县管理处位于保定市易县,距易县县城2公里,距保定市60公里。占地面积为9.59亩,建筑物建筑面积为9347.75㎡。本项目服务区域为易县管理处占地范围内非生产运行区域。

(1)主要建筑物情况

办公楼总建筑面积为2482.44㎡,共四层。食堂建筑面积282㎡共一层,含餐厅、操作间、储藏间、储气间等。公寓楼建筑面积1983.4㎡共三栋,每栋3层,共42间房,其中套间4间。应急车间建筑面积828㎡共一层。综合实训馆建筑面积1886.91㎡共两层。防汛物资仓库建筑面积885㎡共两层。管理处后院仓库及场区面积约1000㎡。

(2)办公生活区空调系统情况

管理处设有地源热泵机房一间,内布置两台型号为枫叶MMSMR-90W3水源热泵空调机组,为办公楼、食堂供冷(暖)。该系统主要设备包括:2台水源热泵空调机组、1台潜水泵、2台补水水泵、3台循环泵、1套软化水、1台补水箱、1台除沙器、室内风机盘管、水源井等。

宿舍楼设有暖通系统,为宿舍楼供冷(暖)。该系统主要设备包括:直流变频多联空调室外机,暗装吊顶室内机,天花板管道式换气扇,防雨百叶风口等。

(3)办公生活区配电系统说明

办公、生活区配电系统包括办公楼、职工宿舍楼、综合实训馆、应急车间、食堂、地源热泵、门卫等建筑物内配电柜、配电箱及以下用电设备(照明灯具、墙插、场区路灯)等。

(4)办公区供水系统说明

在场区内布置有一套自备井、一套生活净水系统,生活净水系统取自渠道内水源,供给食堂、办公楼直饮水及生活用水。净水系统主要设备包括:自吸泵、一级、二级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超滤膜过滤器、超滤反洗泵、紫外线杀毒装置、净水箱、恒压变频供水泵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内应包含物业服务相关内容;

3.2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年3月1日至今)应具有类似本项目的物业服务业绩(含餐饮服务);

3.3投标人拟派的物业管理负责人应担任过类似本项目的物业服务负责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的发布时间为2020年3月20日。

招标文件将于2020年3月23日~3月27日8: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发售。整套文件的售价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00),售后不退。

4.1站在线报名:网站首页查询到欲报名项目的招标公告,点击该公告所在页面最下方的“投标报名”按钮,按照网站提示准确完整填写“*”项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报名。

潜在投标人报名信息均填写完毕并成功提交后,同时将准确完整的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文件汇款凭证的扫描件;以及可编辑的标书款开票信息)发至邮箱(chinabrr04@163.com)。

4.2潜在投标人必须使用本公司账户或个人账户向 (开户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rr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