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中电工程宜川县秋壶一期50MW风电场项目金具、绝缘子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招标 中电工程宜川县秋壶一期50MW风电场项目已获得了陕西省发改委批复。项目项目投资控股方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自
招标 中电工程宜川县秋壶一期50MW风电场项目已获得了陕西省发改委批复。项目 项目投资控股方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金具、绝缘子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规模:规划装机容量为50MW。
2.2范围:本项目为(001) 金具、绝缘子标段。架空线路金具、复合横担绝缘子及35kV线路防污型瓷绝缘子等设备,包括了所有设备、技术资料、专用工具、随机备品备件、人员培训及技术协调、技术服务及技术指导和设备运输及运输保险,且运
2.3交货期:要求在2020年5月10日货到现场,依照施工现场项目管理部人员要求,放置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通过ISO体系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应有相应投标设备的设计、配套能力,具有本次采购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4)银行资信: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应提供合法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6)在最近的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近三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未因设备质量原因在安装及运行过程发生事故。
(7)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生产进度、售后服务等原因受到有关部门及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8)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0)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禁止投标的情形。
(11)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集团级供应商黑名单或列入期满后已解禁。
3.2业绩要求
近两年(2018-2019年,下同)与标的物类似项目的业绩不少于3个。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3月18日10时00分到2020年3月23日10时00分
老用户登录平台后进行签收并报名,仅签收未报名的视为报名未成功。未成功报名的单位无法
如同一单位在电子采购平台使用不同账号报名,应提供本项目唯一参与账号说明函。若拒不提供,所有以该单位名称报名的报名信息均视为无效报名。
(2)发售: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秋壶风电风机金具绝缘子标书费”。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收款单位 开户行:光大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3)递交标书费后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7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4月7日10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
(1)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