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浮动式核能示范项目船体(含常规岛)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浮动式核能示范项目船体(含常规岛)设计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受中核台海清洁能源(山东) (以
浮动式核能示范项目船体(含常规岛)设计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 受中核台海清洁能源(山东)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CNSC-20THQJ020195

2.2项目 2.3项目概况

项目采用成熟堆型,建造一艘海上浮动式核能供应平台,停靠指定海域,为目标市场提供稳定能源。该平台设置两座核反应堆,单堆设计额定电功率为125MW,设计寿命:40年。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为示范项目船体除核岛舱以外的其他所有系统、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的设计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 示范项目可研支持服务:负责示范项目可研报告中船舶相关技术方案的编制,协助可研总体院完成可研报告评审并负责解答船舶、常规岛及BOP系统相关问题;

(2) 示范项目船体程设计服务:包括示范项目船体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详细设计阶段的设计技术服务;

(3) 常规岛及船上BOP工程设计服务:负责责任范围内的总体设计、初步设计以及施工设计;

(4) 责任范围内的初步设计(船体为详细设计)工程概算及施工图工程预算。

2.5建设地点/项目

2.6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全部合同义务完成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nc.com.cn)在线注册。

3.3发售时间:202031817002020324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