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设备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物资类】中国电建建筑公司高明水利建设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2041/002-20005一、招标条件受 委托, 设备物资部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 商品混凝土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2041/002-20005

一、招标条件

委托, 设备物资部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 商品混凝土 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建设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高明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佛山市高明区,包括高明区下泰和电排站重建工程、高明区崇步二站重建工程、高明区大沙二站重建工程、沧江堤围达标加固工程4宗工程。本项目拟分为两个包件招标:其中包件一所采购混凝土主要用于泵站防洪闸、清污机闸、压力箱涵等部位;包件二所采购混凝土主要用于主副泵房主体结构、消力池、进水池、前池等部位。

2、招标范围:高明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所需商品混凝土。

3、采购数量

包件一: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备注

商品混凝土

C15-C40

28000

 

包件二: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备注

商品混凝土

C15-C40

40000

 

注:1)本次招标数量为工程量清单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在中标单位供应正常情况下,原则上各节点混凝土供应由中标单位负责,若中标单位混凝土供应未能达到发包方满意,发包方有权让中标本项目混凝土供应的另一供应商或备选供应商供应混凝土,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2)本次招标两个包件均须投标,一家单位仅能中一个包件。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为中标合同签订之日至本项目施工结束,按招标人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及国家或行业规范标准要求。

7、其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建筑业企业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证书

2、搅拌站距本项目工地最大直线距离原则上不得超过40公里。

3、投标人应具有混凝土的供货业绩,在近2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2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2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其它要求(无)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313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