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规划  电站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广东揭东燃气热电项目(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保卫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8     浏览:2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 揭东燃气热电项目(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揭东燃气热电项目(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主要为揭阳地区提供生活与生产热源、汽源及电力。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保卫保洁服务: 
维护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工程项目部正常的施工、生活秩序、及保持的整洁卫生,预防内部治安、灾害事件的发生,保障甲、乙方的财产及人身安全,具体工作范围详见报价及人力计划。乙方应向甲方提供保卫和清洁服务,并按照甲方要求的管理模式对保卫清洁服务人员进行管理,依据双方确认区域及工作内容要求,执行安全防范和清洁任务,承担相应的保卫和清洁服务责任、现场安全文明相关工作内容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员工进场需进行进场人员审批手续。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1)负责范围内的公共秩序,包括但不限于负责厂区门岗执勤、外来人员和车辆的进出检查登记;配合甲方及业主做好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防止盗窃、哄抢事件发生,制止随意乱摆放。
2)现场宣传标语、甲方及业主方举办活动等配合工作。
3)负责标段#2内的交通秩序与车辆停放秩序的管理。
4)负责标段#2内及办公室公共环境卫生,包括公共场所及房屋共用部位清洁和垃圾收集、地面、天花板、楼顶、洗手间等的保洁。
5)负责生活区、公共活动场地的清理卫生。
6)乙方每月对办公区的公用卫生间,地下沟渠井、化粪池、垃圾中转站等室内公共区域,进行一次环境消杀灭四害(蚊、蝇、蟑螂、老鼠等),消杀方式包括投药、烟熏等。
7)现场垃圾及生活垃圾清理及处理(清理到堆放点,垃圾清运不在范围内)。
 工程范围调整:若乙方不能满足甲方进度、质量要求时,甲方有权根据工程实施状况适时调整乙方承包工程范围,比如从乙方承包合同范围划出部分工作交出第三方或者甲方自行负责,费用按乙方相应合同价3倍从乙方合同价中扣减,乙方对此不得有异议,也不得以此作为增加费用或者延误工期的理由。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保卫保洁服务 :
    主体工程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相应保卫、保洁(物业管理)资质,并有同类保卫、保洁(物业管理)经验。
3.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4.分包商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保安师或注册物业管理师或具有电监委所发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所委派人员应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并提供近8个月以上的缴费证明和记录。
5.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6.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   2020.02.27---2020.03.18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