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规划  电站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上海动车段高修场油漆库可燃气体报警设备维保项目

   日期:2020-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一、本次采购项目的名称、内容序号名称服务地点规格参数备注1高修场油漆库可燃气体报警设备维保项目上海动车段上海辖区见附件二
>

一、本次采购项目的名称、内容

序号

名称

服务地点

规格参数

备注

1

高修场油漆库可燃气体报警设备维保项目

上海动车段上海辖区

见附件

二、潜在投标单位的基本条件:

1 、投标文件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性质的生产单位或品牌代理(不接人有互相关联的投标文件;

6. 不同的投标单位文件价格组成分析成规律性递增或递减的投标文件;

7. 其他存在严重错误的投标文件。

七、有下列行为的将列入黑名单:

1. 对报名参加谈判而到期未参加谈判会议的单位将禁止进入上海动车段业务外包项目市场一年;

2. 对有串通或恶意报价扰乱市场行为的投标单位经核实后将禁止进入上海动车段业务外包项目市场一年;

3. 对造成直接不良后果和不良影响的投标单位建立不良记录档案,将禁止进入上海动车段业务外包项目市场二年;

4. 对造成严重影响的投标单位或已确定为中标单位而放弃承揽业务的单位将终身禁止进入上海动车段业务外包项目市场。

八、本次谈判采购采取经评审合理最低价承揽业务的方式。

九、主要技术、质量和服务要求:见附件

附件:

1. 项目概况

高修场油漆库可燃气体报警设备维护保养要求较高、专业性强,且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的《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检定规程》( JJG69-011 ),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须每年由具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目前上海动车段无相应的资质,无法满足高修场油漆库可燃气体报警设备检测、检修质量标准的要求。为满足动车组正常检修,确保设备设施正常工作,委托第三方进行维修、保养。

具体维保数量:共计 1 套,单套设备明细如下:

序号

地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1

油漆库

燃气探测器

AS-1000Z

28

2

紧急切断阀

F02/DN200

1

3

操作盘

SB-BIFFI-B

1

5

探测器供电电源

24V

1

6

燃气报警控制器

AS-2000A ( 32 )

1

7

锅炉房

燃气探测器

AS-1000I

7

8

燃气报警控制器

AS-3000

1

9

紧急切断阀

BIFFI/DN300

1

10

探测器供电电源

24V

1

11

操作盘

SB-BIFFI-B

1

2. 维保项目要求

一、维保内容及要求

1 、投标人每 6 个月一次派三至四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可燃气体报警系统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并做好记录:投标人在每次维护保养后,应将检查报告以书面方式递交招标人,同时作出下一次维保方案和配件更换计划。

2 、设备发生突发性故障问题,投标人接到报修后指导招标人操作人员采取应急措施,并立即派人到现场抢修,工作日 3 小时到场,双休日 5 小时到场,不收取人工费,所需更换零部件须得到招标人同意后方可实施。更换后,投标人填写设备配件更换记录单并请设备使用车间的分管领导签认,签认后作为设备检修清算依据,费用按配件清单由招标人承担。

3 、投标人对招标人所属的设备操作人员进行日常使用及突发事件处置的培训。

4 、投标人负责该项目服务所需的全部仪器和工具。携带工具入场时,应接上海市燃气安全和装备质量监督检验站对设备进行年检,并提供年检报告。

二、标准及验收方法

1 、投标人记录每次维修及维护保养情况,由招标人确认,在服务完成后,投标人应向招标人递交现场报告书,签字确认后生效。

三、违约责任

1. 投标人接到报修

2. 小修后 30 天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故障停机,影响招标人生产的,招标人有权扣除合同中该设备委托修合同款总额的 0.1% 。

3. 投标人接到报修

4. 投标人接到报修

5. 投标人工作人员违反招标人规定违规操作的,每发生一人次,招标人有权从设备委托修合同中扣除每人次 500 元。

6. 投标人未按时向招标人交付检修书面记录的,招标人有权从设备委托修合同中按每份记录扣除 500 元。

7. 投标人未按检修计划安排检修,导致计划脱节、推迟且无正当理由的,每超期 1 天,招标人有权扣除合同中该设备委托修合同款总额的 0.1% ;投标人发生当月检修计划未实施的,招标人有权扣除合同中该设备委托修合同款总额的 25% 。

3. 维保期限

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 投标人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燃气设备安装、维修、保养资质;

3. 投标人近 3 年具有多个( 2 个及以上)铁路内车辆系统站段燃气设备及燃气报警设备的维保业绩,同一客户算一个业绩,并提供原件备查;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商务要求

1. 各类工具和消耗材料由投标单位自行解决。

2. 指派人员须遵守上海动车段的治安、消防、劳动安全等有关规定。

3. 施工完成后,由投标单位与招标单位共同确认工作量,并一同签署《工作量确认单》,以此作为财务支付的凭证之一。

4. 中标单位须在支付流程中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 付款

附件:无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