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2020-2022年涠洲终端港事拖轮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服务项目1、 公司注册资本至少1亿元以上,请提供2017-2019年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公司近三年(2017

项目
服务项目 1、 公司注册资本至少1亿元以上,请提供2017-2019年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公司近三年(2017-2019年)均盈利。
2、 投标公司具有有效的中国船级社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颁发的《符合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颁发的一级《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证明》,具备港口经营许可证;
3、 投标船舶为公司自有船舶,不允许分包。
4、 公司自有同等性能船舶数量不少于2艘,在船舶坞修/故障时,能提供同等性能的船舶替代服务(提供相关船舶的资料证明)。
5、 公司具有近三年(2017-2019年)以上南海海域油气田终端提油作业经验。(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相关合同和业绩证明文件)
二、 投标船舶要求:
1、投标船舶主机功率大于等于5000马力,小于6000马力;
2、投标船舶船龄小于8年;
3、投标船舶具备推、拖和顶的能力,系柱拉力≥50吨;
4、投标船舶具备对外消防能力,消防泵总供水量≥1200m3/h;
5、投标船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证书;
6、投标船舶必须满足“沿海航区”要求;
7、投标船舶具备国家法规要求的各类船舶防污证书:包括不限于《防油污污染证书》、《防空气污染证书》、《防生活污水污染证书》、《防污底污染证书》。
三、人员要求
1、投标船长、大副须有近三年(2017-2019年)南海海域油气田提油作业经验,并提供相关证书和换班记录。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2月17日到2020年02月24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20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3月09日 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 电子 邮 编:52405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