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肇东市中国能建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除氧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59-DBDLSJY-2020-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肇东市一、招标条件本肇东市 生物质热电联产
招标 (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59-DBDLSJY-202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肇东市
一、招标条件
本肇东市 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除氧器采购采购项目(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59-DBDLSJY-2020-001)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20%自筹及贷款8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工程拟新建2台130t/h高温、超高压、再热、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及2台40MW高温、超高压、再热、抽凝式汽轮发电供热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除氧器,数量为2台(套);额定出力:130 t/h。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除氧器: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经验等方面具有火电厂除氧器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通过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或提供公司具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或措施的证明文件;投标厂家须具备火电厂除氧器的专业生产能力,同时需具备其提供的相应设备的注册、强制性认证等资质能力。
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至少具有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的(出力为130t/h及以上,卧式无头内置式除氧器)应用于国内(40 MW及以上)火电厂的合同业绩;且与投标设备相同的规模及以上应用于国内的投产业绩不少于20套。
4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行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其中银行资信等级不低于AAA(第三方评级机构)或AA(国有银行),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5%。
5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 黑名单中)。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2月18日9:00时~3月9日9:00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9日9:00时;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3月9日9:00时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请申请人报名前慎重考虑通过资格审查后能否按时参加投标,如不能确定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投标,请勿报名。
2 本招标信息在“ ”及“ ”上发布,其它网站发布均为转载,提醒投标人特别注意,以防上当受骗。 
3 资格预审通过的投标人,确认参与投标后,请及时办理CA认证( ),已有CA的不用再次办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 纪检监察部  何郭安  0431-85798830。
九、 招 标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4368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