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石油  电站  勘探  燃气  煤炭  设备  规划  锅炉 

巴彦浩特城市市政道路都兰街(原府北街道路)道路建设工程部分路段(K0+000~K1+170)施工及监理(施工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巴彦浩特城市市政道路都兰街 道路建设工程部分路段 施工及监理,由阿左发改发[2016]8号批准建设,阿左发改发[2017]1


一、招标条件

巴彦浩特城市市政道路都兰街 道路建设工程部分路段 施工及监理,由阿左发改发[2016]8号批准建设,阿左发改发[2017]140号和阿左发改发[2018]71号批准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3、工程规模:

第一标段施工标段:都兰街 建设工程,起点位于乌力吉路,终点位于乌兰布和路,道路全长1.17公里,道路红线宽24米,其中机动车道宽18米。两侧人行道各宽3米。

①道路工程: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3cm细粒式沥青混疑土上面层(AC-13),4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AC-16),16cm水泥稳定砂砾基层,16cm水泥稳定砂砾底基层,20cm级配砂砾垫层。

②人行道工程:采用5cm浅红色花岗岩火烧板+3cm,厚1:4干硬性水泥砂浆结合层+12cm厚C25混凝土垫层。

③道路亮化:路灯选用单臂单火路灯(400W),杆距40米,杆高9米,在道路两侧人行道布置,共计58盏。

④给水管道:采用1.0Mpa承插式PVC-U管,主管管径为D200。

⑤污水管道:采用双壁波纹管,主管管径D400,横穿支管管径D300。

⑥雨水管道:采用钢筋混疑土管,主管管径为D400。

⑦预理管工程:主管采用DN500混凝土管,共计12道。

⑧道路交通指示等附属工程。

第二标段监理标段:对本项目施工全过程进行监理。

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验收标准。

6、工期要求:施工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3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8月30日,总工期168日历天。监理标段:监理周期同本项目施工工期。

7、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一个施工标段和一个监理标段。

8、资金来源:多渠道筹措。

9、最高限价:施工最高限价:11155805.00元。监理最高费率:不超工程造价的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施工标段:①、本项目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且在有效期内。②、拟派往本项目的

监理标段:①、本项目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且在有效期内。②、拟派往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建造师必须是在网上能查询的该企业的注册建造师 ;且未担任其他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需提供

3、财务要求:投标企业近年 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包括审计报告 原件 。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内,投标人存在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的及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招投标活动。

5、投标人须提供《 信用承诺函》 。

6、本项目不接人必须与投标文件中的授权委托人保持一致。如投标人未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采用电子签到 ,开标现场须由授权委托人 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投标企业CA密钥、授权委托书原件签到,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八、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