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承德市社会保障服务经办大厅改造装修项目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项目承德市社会保障服务经办大厅改造装修项目已由承德市行政审批局核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承德市社会保障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承德市社会保障服务经办大厅改造装修项目已由承德市行政审批局核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承德市社会保障服务经办大厅改造装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备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建筑工程专业贰级 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 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 ;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下载招标文件时间及文件获取

5.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账 号:13050110237700000198-0913

银行

5.4投标投标保证金有效期:不少于投标有效期

备注: 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 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缴纳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承德市 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投标人使用银行保函、保证保险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应当从本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的开户行出具,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承德市 投标系统,进入界面,点击【投标保函管理】模块下的【确认投标保函】菜单,进入提交投标保函界面对所投包件进行保函扫描件的编辑,编辑完成后点击【提交】,否则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2月17日上午9时30分。

6.2、开标

6.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本次招标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仅作为存档使用,请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并且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递交的数据电子文件相一致。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

6.4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5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现场解密或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40分钟,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7.开标

7.1、开标时间:2020年2月17日上午9时30分。

7.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