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设备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福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工程分析仪表(氢表、氧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福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工程 分析仪表(氢表、氧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FZ920WXR009C11506BD/PYGS-20HDGC0200211. 招
福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工程 分析仪表(氢表、氧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Z920WXR009C11506BD/PYGS-20HDGC020021

1. 招标条件

上海中核浦原 受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招标项目福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工程

分析仪表(氢表、氧表),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分析仪表(氢表、氧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福建漳州核电厂厂址位于漳州市云霄县列屿镇刺仔尾,其西南距列屿镇约2km,西北距云霄县城约21km,南距东山县城约15km。地处北纬23°49′22′′~23°50′21′′,东经117°28′45′′~117°29′46′′之间。云霄县位于台湾海峡西岸福建省东南沿海,隶属于福建省漳州市,是漳州文明发源地,介于厦门、汕头两个经济特区之间。地处东经117°07'至117°33'之间,北纬23°45'至24°14'之间,东北与漳浦县交界,东南与东山县相连,西南与诏安县毗邻,西北与平和县接壤。

2.2设备名称: 分析仪表(氢表、氧表)

设备数量: 氢分析仪4台、校准设备2套、取样管路2套、专用连接件及电缆2套、安装附件及其它2套、氢分析仪接线盒2台、 氧分析仪4_、氧分析仪接线盒4台、氢氧分析仪取样装置2套、氢氧分析仪就地箱2台、仪表专用电缆及连接件6套、安装附件及其它2套;

设备为非安全级(NC);质保等级为QA3;取样管路的抗震类别是1I(制造等级3),其他为NO

交货时间:_1#设备到货2021.12.252#设备到货2022.10.25_

交货

3.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3.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采购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3.3.1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

3.3.2投标人应已实施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应根据其所承担的工程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同时承担合同所规定义务和法律责任。招标人将通过检查、监督和监察的方式对投标人制定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和有效性进行检验。

3.3.3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3.4投标人投标的产品中如有进口的产品和服务,必须获得出口许可证书和/或输出国政府主管当局颁发或批准的出口许可文件,或者不需出口许可和/或出口文件的声明。如果在投标时未能取得出口许可,投标人应提交其能够从有关政府当局取得许可文件的承诺。

3.4 若投标人为贸易公司或代理公司,投标人必须取得所代理厂家为本招标项目的销售授权证明。

3.5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0年01月21日09:00 2020年02月06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