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石油  电站  设备  勘探  煤炭  燃气  规划  锅炉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铜业分公司硫酸脱硫系统布袋除尘器项目风机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0-0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硫酸脱硫系统布袋除尘器项目风机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 昆明市一、招标条件本西南铜业 硫酸脱硫系统布袋除尘

  硫酸脱硫系统布袋除尘器项目风机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 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本西南铜业 硫酸脱硫系统布袋除尘器项目风机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南铜业 硫酸脱硫系统布袋除尘器项目离心鼓风机采购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  风机属于 硫酸脱硫系统布袋除尘器项目,用于环集烟气抽排。

2.4项目 从离心鼓风机入口至出口的成套设备,包括离心鼓风机、液力耦合器、板式换热器和电机等 年不少于5个与本次招标内容类似的产品供货业绩证明材料 。

2.2投标人须提供近一年 的财务报表,2018年至今没有因违约或产品质量问题形成不良行为记录被相关主管部门通报,提供承诺书。

3、其他

3.1安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同时近三年 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质量事故,且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1月17日9:00至  2020年2月6日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