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规划  电站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二线边境检查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采购代理机构)受 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采购人)委托,拟对二线边境检查站建设项目招标(招标编号:ZDZB- LSHW-1
招标公告

    (采购代理机构)受 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采购人)委托,拟对二线边境检查站建设项目招标(招标编号:ZDZB- LSHW-19079),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邀请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ZDZB- LSHW-19079

二、采购项目名称:二线边境检查站建设项目;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四、采购内容、标包划分、项目

本项目划分一个标包;

项目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五、最高限价:人民币787.05万元;  

六、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6.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企业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效的营业执照);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的纳税和社保缴纳凭证)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6.2特定资格条件

6.2.1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有与本项目相关的营业范围(营业范围含安防或警用装备等与本项目相关的范围);

6.2.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提供网站截图);提供供应商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

6.2.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2.4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落实小微企业和节能环保价格扣除政策。

    7、资格审查:资格采用资格后审制。

    8.购买文件:于 2020 1  6  -- 20201 13  日每日1000-12301530-1800(公休日除外),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到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售后不退。

8.1有效的营业执照;

8.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被授权人需提供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保参保凭证);

8.3近三年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承诺函;

8.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纳税和缴纳社保凭证);

8.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8.6企业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成立以来的;

8.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 )、 ( )两个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页面需打印并加盖鲜章。

注:上述资料及证件需提供原件查验,相应复印件(授权委托书、书面声明为原件)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鲜章);

9、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2  19 日 上午10:00分(同开标时间)。

10、递交

12

    采购人: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项目联系人:奥警官

  联系

     

   

    联系

        真:0891-6464799

        编:850000

2020 1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zzdzb

 
标签: 二线边境检查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