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平远县城南幼儿园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

   日期:2019-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平远县城南幼儿园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平远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审批函﹝2019﹞110号批准建设,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远县城南幼儿园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平远县发展和改革局平发改审批函﹝2019﹞110号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工程规模及内容:平远县城南幼儿园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占地6120.2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100平方米,对原项目主体建筑物进行室内外装修;完善围墙、绿化、室外活动场地、新建值班室等附属工程;

2.2 招标范围:按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文件要求;

2.3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6979124.81元;

2.4 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其中投标人拟派的

投标人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 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项目管理班子人员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在该平台公开发布。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2信誉要求:自 2019 6 1 日至本项目开标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信息平台”未有不良行为或行政处罚记录,以及在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未有不良行为通报的企业和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

4、投标报名

本工程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后审):(提示:本项目在新的网上交易系统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请留意正确登录路径)报名截止时间:2020115 18:00 依据《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的 通知》梅市建函(2015164 号,潜在投标人必须已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进行信息登记,

5、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上下载:潜在投标人可

注:只有在规定时限内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

6、投标文件的上传和开标

文件应在招标定的上传 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到网上交易系统,于2020年1月17日 8:30 时梅州市 (梅州市彬芳大道 32 号综合楼,市行政服务中心对面)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按本招标文件规定携带资料进行投标文件解密。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8、投标信息公开

根据《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 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全过程信息公开的管理规定》的要求在广 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梅州市 网站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9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