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黔西南州消防应急救援培训基地训练建设项目-设施采购安装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n招标公告\n黔西南州消防应急救援培训基地训练建设项目-设施采购安装(项目名称)设备采购招标公告\n1.招标条件\n本招标项目黔
\n

招标公告

\n

 黔西南州消防应急救援培训基地训练建设项目-设施采购安装项目名称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n

1. 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 黔西南州消防应急救援培训基地训练建设项目-设施采购安装(项目名)招标贵州省黔西南州公安消防支队标项目来自 申请国家补助投资及自筹),例为 100%项目件, 黔西南州消防应急救援培训基地训练建设项目-设施采购安装进行公开标。

\n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建设

\n

2.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

\n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n

2.6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n

2.7交货

\n

3.2 不接受(接受不接投标。合体满足下要求: /

\n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n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已免费向社会公开,

\n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00 元,售后不退。

\n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n

5.1本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文件电子版(即: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QXNTF格式))应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上传至指定位置。本次招标,开唱标为远程开标会议。

\n

5.2电子版投标文件(.QXNTF格式)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 12  31  09:10 时。投标人应在本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QXNTF格式)上传至全国 (贵州省•黔西南州)(网 \n

5.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全国 (贵州省•黔西南州)将自动停止收取电子投标文件。

\n

6.远程开标的时间

\n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n

6.2 金州远程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大厅的网 \n

6.3 各投标人应提前三十分钟,最迟不超过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人应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事宜。

\n

注:投标人远程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操作手册请在办事指南中的“下载专区”中下载

\n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