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蓬泉宾馆软化水处理系统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转载时请注明出处:济南二机床集团 网站 //蓬泉宾馆软化水处理系统技术要求一、项目概括1.项目 2.交货范围:反渗透处理系统工艺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济南二机床集团 网站 //

蓬泉宾馆软化水处理系统技术要求

一、项目概括

1.项目

2.交货范围:反渗透处理系统工艺设计;设备选型及配电、自控、仪表、动力等工程设计;系统安装调试、操作培训及售后服务等。

3.主要技术:采用“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阻垢剂添加系统+精密过滤器+反渗透”处理工艺。

二、设计依据:

1.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标准,处理出水达到行业标准。

2.结合现实情况,采用先进、合理、成熟、可靠的处理工艺。

3.工艺设计与设备选型能够在生产运行过程中具有较大的灵活性和调节余地,能适应水质、水量的变化,确保出水水质、水量稳定。

4.工艺运行过程,便于操作管理及维修,动力消耗和运行费用低。

三、工艺概述

1.预处理:接入自备3公斤原水压力,对原水进行前期处理,改善供水水质,使之达到反渗透前水质要求,处理对象主要是进水中的悬浮物、微生物、胶体、有机物、固体颗粒等。

2.石英砂过滤器:滤除水中的悬浮物、杂质、泥沙,降低原水的SDI(污染指数密度)值。

3.活性炭过滤器:有效地滤除水中的化学有机物、部分重金属、浊度、异味、余氯等,改善出水的口感。?

4.软化水过滤器:通过交换处理,软化原水,去除原水中的钙、镁等结垢离子,去除原水的硬度。?

5.反渗透装置:除去水中有机物、热源、病毒等物质,流体经前预处理后的水经反渗透RO膜主机深层分离处理后,生产出纯净水进入纯水箱,废水接入指定管路;保证2年内RO膜元件不更换,且免费清洗一次,换膜期间使用原水供应。

6.变频供水系统:根据高压、低压、液位、开关等信号变化,自动改变进水阀、高压泵、冲洗阀等元件的输出信号,实现压力保护、液位控制、开机/满水/自动冲洗等自动控制功能。

四、水质标准

水质达到纯净水标准。

色度≤5,并不得呈现其他异色;浑浊度≤1,不得有异臭异味,肉眼可见物质不得检出;总硬度450mg/L,铅、砷、汞含量≤0.01mg/L,镉含量≤0.005mg/L,银含量≤0.05mg/L,铁含量≤0.3mg/L,锰含量≤0.1mg/L,铜、锌含量≤1.0mg/L,氰化物、硝酸盐、挥发物、游离氯含量≤0.002mg/L,PH值≤5.0-7.0之间,电导率≤10,电阻率5μg/L,菌落总数≤20cfu/mL,大肠杆菌、致病菌、霉菌、酵母菌不得检出。

济南二机床集团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