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葛洲坝电力东方大唐新沂河50.35MW风电场工程风力风机机组采购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招标 连云港灌南新建工程一期19台2.65MW共50.35MW风电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的采购;大件设备倒运后
招标 连云港灌南新建工程一期19台2.65MW共50.35MW风电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的采购;大件设备倒运后的设备移交及后续管理工作及外场设备堆场租用、农田及水利设施的复耕及恢复工作等;土建工程、集电线路工程、安装工程、道路工程的施工(不含送出工程)、调试、试运行,项目临时用地的费用及相关手续办理,最终达到项目全部并网。
本工程场址位于位于江苏省灌南县东北,南依苏北黄浦江——灌河,与响水县相望;北枕新沂河,与灌云县相邻;西接204国道和盐连高速公路,东临黄海;三面环水,一面朝陆。堆沟港镇交通发达,距沈海高速8千米、204国道15千米,新港大道、产业大道横穿东西,228国道纵贯南北;全镇灌河海岸线26千米,沿岸遍布船坞、码头,水域条件非常优越,水陆交通十分便利。本工程交通十分便利升压站及4回路风场区的场外道路都可以沿着堆沟港镇的新港大道、产业大道横穿东西途经所辖八个村庄,到达国道G228或高速G15,进而可连接至全国公路运输网。省内、外物资和设备可由汽车直接运抵工地,同时全镇灌河海岸线26千米,沿岸遍布船坞、码头,水域条件非常优越,大型省外物资设备可采用水运交通十分便利。
灌南县地处暖温带,属季风型海洋性气候,平均气温14℃,平均最低气温为-9.7℃,日最低气温小于0℃的为84天;最大积雪深度为28厘米,冻结最早日期为12月14日,解冻最晚日期为2月17日;年平均降水量985mm,最大连续暴雨量244.2mm,最长连续雨日14天,雨季多集中在7、8、9、三个月,本区多风,台风多集中在8、9月份,雾多出现在3~5月间,一般为厚雾。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招标范围:
19台2.65MW风机机组
2、工期要求:
2020年03月01日前到货1台风力发电机组,剩余风力发电机组于2020年5月-6月供货完成。
3、交货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在国内正式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履行本项目供货义务,如是销售代理单位,必须持有并提供制造单位出具合法授权委托书。
2、具备国内行业有资格检验检测机构的检验报告。   
3、投标人不得以 、办事处、事业部等类似身份进行投标。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约记录;近三年内无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没有处以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期限,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投递一份。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 2019年 12月07日,用其账户登录 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