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三星二期110kV专用变输变电工程关于110kV电缆附件及配套接地保护箱采购预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本工程为三星二期项目二阶段2019年投产的高新区三星二期110kV专用变输变电工程。本期新建110kV三星二期专
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工程为三星二期项目二阶段2019年投产的高新区三星二期110kV专用变输变电工程。本期新建110kV三星二期专用变,新增主变容量4×50MVA,远期新增主变容量2×50MVA;本期、远期采用双母线双分段接线,本期4线4变,远期4线6变;10kV电气主接线两台主变为单母线分段接线;无功补偿应满足变电站使用要求。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招标范围:电缆附件及配套接地保护箱
   2、交货期:以实际下达书面生产通知为准,交货地点是陕西省西安市西安高新区三星电子二期110kV专用变电站。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在国内正式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履行本项目供货义务,如是销售代理单位,必须持有并提供制造单位出具合法授权委托书而且投标单位必须在 注册合格.
2.具备国内外行业有资格检验检测机构颁发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   
3.投标人不得以 、办事处、事业部等类似身份进行投标。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约记录;近三年内无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没有处以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期限,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
5、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在“信用中国”网站 、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中国 列入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投递一份。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12月07日,用其账户登录 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