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改善E-宝武炭材料焦油古酚供电系统优化更新改造-低压柜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9-12-05招标编号:0721-1964H80JH500(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宝武炭材料科技 (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改善E-宝武炭材料焦
发布日期:2019-12-05
招标编号:0721-1964H80JH500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宝武炭材料科技 (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改善E-宝武炭材料焦油古酚供电系统优化更新改造-低压柜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低压柜;
2)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3)主要技术参数: 本次招标范围:宝武炭材料古酚负荷中心LC盘8台,焦油低压配电柜7台,等电位接地装置2套。 低压配电柜(1)主要电气性能指标: 额定电压(最高工作电压):AC 380/220V 额定绝缘电压: 660V AC 水平母排额定电流:3200A(详见附图要求) 水平母排短时(1s)耐受电流:80kA(有效值) 水平母排短时峰值耐受电流: 176kA(最大值) 垂直母排额定电流:3200A (详见附图要求) 垂直母排短时(Is)耐受电流:50kA(有效值) 垂直母排短时峰值耐受电流:105kA(最大值) (2)柜体制造要求: 外形尺寸:见设计,需现场实测。详见招标文件。;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
1)交货 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国际招标网上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4. 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投标截止
2019-12-25 09:00(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 开标方式:
电子 开标两步法
8. 第一步开标信息:
1)第一步开标
2) 网上开标投标方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及以上人民币。 2、投标低压柜应符合国家CCC要求:投标人提供低压柜3C认证和型式试验报告,3C认证必须覆盖本标书中所有设备的额定电流。 3、投标人必须为制造商。 4、 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前7日与招标方进行技术交流并草签技术协议,如签订的技术协议与招标文件有差异以招标文件为准。联系人:奚文浩13621696161
11. 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2.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j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