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2020年荣成市重点水利工程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检测二次 - 检测标-检测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2020年荣成市重点水利工程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检测二次 - 检测标已经威海市水务局以“威水管发〔2019〕27号”批准建
1.招标条件
      2020年荣成市重点水利工程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检测二次 - 检测标已经 威海市水务局以“ 威水管发〔2019〕27号” 批准建设, 项目法人和 现委托 山东志诚工程咨询管理 对该项目检测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对里口、邹家鸡冠、土城子等7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
里口、邹家鸡冠、土城子等7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监理及检测招标。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质量检测标: 质量检测标
标段内容:
    对里口、邹家鸡冠、土城子等7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
3.规模
小型
4.资金来源
财政投资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检测标段: 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同时具有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并通过山东省水利厅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备案。 5.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3、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其投标按无效处理。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5.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分)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或相互之间具有经济利益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标段中进行投标。 5.5、通过“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及查询( /shixin/)”查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5.6、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网址 /index.html)。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其他要求或说明
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12月5日至2019年12月12日17:00时止(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时请提供如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企业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报名成功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